omniture

Webvisions 收购 Skydio, 加快业务发展

Webvisions
2010-02-05 14:58 2058

此次拓展将增加6,0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并使 Webvisions 集团亚太客户数量增加至10万。

新加坡2010年2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亚太网络托管服务供应商 Webvisions(网目信息技术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完成对 Skydio Pte Ltd 的收购。Skydio Pte Ltd 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为客户提供数据中心、受管服务器、可控信息传递及托管服务。

此项收购使Webvisions在新加坡的业务版图上进一步扩展,新增了6,000平方英尺先进的数据中心,同时为该公司每年的营业收入贡献190多万美元。

Webvisions Group首席执行官 Roger Lim 表示:“我们很高兴 Skydio团队加入Webvisions的大家庭。这次战略收购提升了我们‘One Host in Asia’(全亚洲共享一台主机)品牌的知名度,我们预计因此将增加10%的净利润。通过这次收购,Webvisions Group如今遍布在亚太地区大城市中的客户已超过10万。”

Webvisions通过‘One Host in Asia’ 品牌在整个亚太地区提供单点服务器管理和服务协议,具体面向那些需要在亚太多个地区不同城市对专用和托管服务器进行管理的客户,为他们解决多种潜在的语言、支付、时区和商业文化等问题。

Webvisions Group 简介

Webvisions Group 是领先的亚太网络托管供应商,由 Webvisions Pte Ltd、Iconz 部门和分布在中国多个城市的优秀合作伙伴组成,在亚太和大洋洲拥有逾10万客户。

Webvisions Pte Ltd 简介

Webvisions Pte Ltd(网目信息技术公司)为客户提供虚拟服务器、主机代管和专用服务器等托管服务及管理服务,并因此获得了 ISO 9001认证。该公司的企业客户有宝洁、大众、Ebay International、傲胜 (OSIM)、Banyantree.com、Asia-Pacific Breweries、Jobstreet.com、Sepang F1、Suria KLCC、新加坡报业控股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微软、DHL、丰隆金融 (Hong Leong Finance)、汇丰银行 (HSBC) 和强生等。有关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ebvisions.com。

One Host in Asia

借助 One Host in Asia(全亚洲共享一台主机),Webvisions 在其遍布亚太的多个托管业务点,针对专用服务器和管理式解决方案提供单点服务器管理、网络运营中心 (NOC) 和服务协议,通过跨越不同支付文化、带宽模型和时区的一个单点为客户提供连续、透明的管理式托管服务。

媒体联系人:

Webvisions

Rebecca Wan

营销部副总裁

电话:+65-67739398

电邮:marketing@webvisions.com

The Hoffman Agency

Bhavna Khemaney

高级客户经理

电话:+65-6238-1708

电邮:bkhemaney@hoffman.com

消息来源:Webvis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