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珀金埃尔默多款新品齐发,为科研再添利器

珀金埃尔默
2020-04-22 16:32 6533
致力于以创新技术打造更健康世界的技术性企业珀金埃尔默,今天向中国市场推出四款全新产品,包括极具开拓性的全球首款多重四极杆ICP-MS(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高性能红外光谱、原子吸收光谱新品和LIMS实验室管理系统软件。

上海2020年4月22日 /美通社/ -- 致力于以创新技术打造更健康世界的技术性企业珀金埃尔默,今天向中国市场推出四款全新产品,包括极具开拓性的全球首款多重四极杆ICP-MS(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高性能红外光谱、原子吸收光谱新品和LIMS实验室管理系统软件,为制药、半导体、生物监测、食品、材料等行业以及科研实验室简化分析流程,获取精准洞察,再添利器。

NexION(R) 5000 多重四极杆ICP-MS
NexION(R) 5000 多重四极杆ICP-MS

NexION® 5000 多重四极杆ICP-MS -- 为严苛的痕量元素分析而设计,可实现精准的、可重复性的检测结果,帮助实验室迎接未来挑战。NexION 5000利用全新的专利技术,是全球第一款多重四极杆ICP-MS,其独特的四组四极杆设计,可满足并超出实验室工作中对痕量元素、超痕量元素检测的严苛要求,如各类高纯材料杂质分析、半导体、生物以及其它监测和研究等应用领域。NexION 5000在性能上超越了传统的三重四极杆技术,具备出色的检出能力、强基体耐受性,且维护简单。

Spectru(TM) 3 傅立叶变换红外 (FT-IR) 光谱仪
Spectru(TM) 3 傅立叶变换红外 (FT-IR) 光谱仪

Spectrum™ 3 傅立叶变换红外 (FT-IR) 光谱仪 -- 涵盖近、中、远红外三个波长范围,可实现高达100次/秒的扫描速度,为制药、聚合物、食品等行业,以及化工、材料等科研实验室开展高级研究、产品开发或反应监测,提供强大助力。

Spectrum 3具备卓越的灵活性,通过搭配不同的智能采样附件可对不同形态的样本(固体、液体或气体)进行检测。作为全球首个提供全集成热重-红外(TG-IR)联用(EGA4000)解决方案的FT-IR平台,Spectrum 3无需传输管线、无时间延迟实时检测、一体化软件控制等设计,可以让不同领域应用轻松上手。

PinAAcle D900 原子吸收光谱仪
PinAAcle D900 原子吸收光谱仪

PinAAcle D900 原子吸收光谱仪 -- 结合珀金埃尔默在原子吸收领域数十年的研发和制造经验,专为全自动的多元素分析而设计。它匠心独具地结合了石墨炉系统和火焰系统,通过内置一体化的自动进样器让实验人员可以轻松地在两种分析模式间进行切换,尽享自动化和智能化带来的便捷。

PinAAcle D900传承了珀金埃尔默原吸产品一如既往的稳定性能,可以游刃有余地帮助环境、食品、工业等领域的实验室应对复杂的检测应用,例如高温元素、复杂基体检测等。其全面的安全联锁设计、三步即可完成方法设定的简化操作流程和客户定制化报告等功能,将可以帮助用户更高效地面对日益繁重的检测工作,更轻松地满足检测项目的品质和法规要求

LIMS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软件 -- 率先在中国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领域采用微服务架构,提供灵活强大的功能模块自定义能力,可根据实验室需求变化灵活调整,从而打破传统地由实验室流程适应LIMS系统的常规。全新的LIMS系统可与珀金埃尔默已有的电子实验记录本(ELN)及科学数据管理系统(SDMS)形成全套信息产品组合,帮助实验室提高流程效率,享受信息科技带来的便捷。

“中国经济正在加速向高质量、高效益转变,强调创新驱动,这为高性能的分析仪器和软件市场提供了巨大的机遇。”珀金埃尔默应用市场中国区总经理刘继涛博士表示,“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我们为中国市场带来的全新ICP-MS、FT-IR、原子吸收产品以及实验室信息管理软件将能更好地满足高速发展的制药、半导体、生物监测、食品及新材料等行业对高效分析和检测的需求,帮助科学家和研发人员获取更深入的洞察,实现更智能的工作,提前为未来做好准备。” 

消息来源:珀金埃尔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