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鲁朗工布牧歌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举办

2020-09-14 17:12 7706
9月12日上午由林芝市鲁朗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林芝市鲁朗镇党委、政府承办,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鲁朗工作组、上海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藏式生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鲁朗餐饮协会、鲁朗酒店协会协办的第四届鲁朗工布牧歌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上海2020年9月14日 /美通社/ -- 牧歌悠扬新时代,工布鲁朗百花开9月12日上午由林芝市鲁朗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林芝市鲁朗镇党委、政府承办,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鲁朗工作组、上海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藏式生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鲁朗餐饮协会、鲁朗酒店协会协办,以及多家鲁朗小镇企业赞助支持的第四届鲁朗工布牧歌民俗文化旅游节在鲁朗国际小镇游客中心广场隆重开幕。

开幕式 工布特色歌舞
开幕式 工布特色歌舞

本届工布牧歌节以“与鲁朗同歌 与祖国共舞”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广大游客和嘉宾参加。林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刘光明出席活动并宣布第四届工布牧歌节开幕,鲁朗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旦增拉姆、伽蓝集团公关传播总经理陈涓玲博士分别发表了致辞,鲁朗景区管委会主任刘斌主持了活动开幕式,此外,还有来至区内外的各级政府部门代表出席了活动开幕式。

鲁朗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旦增拉姆
鲁朗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旦增拉姆

开幕式上,鲁朗的广大农牧民群众,用心中的歌、激情的舞,唱出对党中央的崇高敬意,舞出对援藏省市人民的衷心感谢!

12日下午,还举行了百人切巴博和民歌展演活动,独具特色的民族舞蹈,动听的工布民歌,向大家展示了鲁朗多彩的民族文化魅力。生动活泼、贴近生活的切巴博歌舞表演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观众,悠扬动听的工布民歌,以一种永恒的艺术表现了藏族人民热情奔放的性格和自由洒脱的生活方式。

鲁朗景区管委会主任刘斌主持
鲁朗景区管委会主任刘斌主持

在活动现场还布设有工布牧歌民俗文化集市,分为美食区、山货区、林芝特色产品专区,吸引了本地农牧民、合作社和本地企业积极参与,现场观众不仅可以欣赏节目还可以逛集市、品美食。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活动现场有序规划进出通道防治拥挤,并通过体温测量、消毒、安防、医疗等内容做好了活动疫情应急保障工作。

本届鲁朗工布牧歌节内容十分丰富、活动精彩纷呈,除了开幕式文娱民俗文化系列活动外,当天还举行了“地球第三极的生灵”珠穆朗玛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文化图片展、伽蓝集团主办的“自然堂龙血100越野跑”以及欢乐牧歌篝火晚会等活动内容。9月13日还将举行自然堂龙血100极限越野跑颁奖典礼、综合赛马、千人石锅鸡宴、响箭比赛、田园牧歌大型林卡、鲁朗洛木沟自驾旅游线路踩线等活动。

仙境鲁朗,多彩牧歌节,请大家继续关注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