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歌集团(LOGOS)完成总投资规模8亿美元中国新物流开发基金募集

乐歌集团
2020-04-21 12:45 11905
乐歌集团(LOGOS),亿万豪剑桥( Ivanhoe Cambridge)和Bouwinvest非常高兴地宣布,他们与一家来自海湾合作委员会(GCC)成员国的投资方一起,顺利完成乐歌中国新物流开发基金的首期募集。

上海2020年4月21日 /美通社/ -- 乐歌集团(LOGOS),亿万豪剑桥( Ivanhoe Cambridge)和Bouwinvest非常高兴地宣布,他们与一家来自海湾合作委员会(GCC)成员国的投资方一起,顺利完成乐歌中国新物流开发基金的首期募集。该基金将于核心市场投资开发高质量的物流及工业设施,服务大北京、上海、广州以及中国中西部地区的核心区域。乐歌中国物流基金四期(以下简称“该基金”)及其投资战略将延续乐歌和亿万豪剑桥在中国前三个基金的既有成功投资战略。

受益于日趋增长的国内消费和电子商务市场,该基金定位于投资开发一个多元化的设施组合来服务相关的第三方物流和工业客户。首期募集后,该基金将拥有超过8亿美元的投资额度,计划于疫情之后中国市场稳定时开始启动。

乐歌董事总经理兼联席首席执行官John Marsh表示:“我们很高兴再次延续了我们与亿万豪剑桥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且十分欢迎荷兰机构投资者Bouwinvest和GCC成员国投资方成为我们新基金的投资伙伴。

他补充说道:“我们的合作伙伴对该基金的浓厚兴趣显示了其对市场将在新冠疫情之后全面复苏且持续增长的信心,也见证了LOGOS在中国成功的投资业绩。”

中国物流行业拥有强劲且持续的市场基础支撑,其中包括电子商务的显著增长,为传统零售业提供了一种安全便捷的替代选择。

乐歌中国区首席运营官蔡秋元同时说:“我们的投资组合在新冠疫情期间的抗压能力令我们感到欣慰,这同时证明了中国国内消费的实力,也是乐歌发展所围绕的主题。”

“展望未来,我们已为该基金找到了极具吸引力的备选项目,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一些战略性的收购,”他补充说道。

亿万豪剑桥亚太区高级副总裁George Agethen评论说:“结合我们之前三个中国基金的持续稳健的表现以及当前的市场条件,意味着现在正是亿万豪剑桥进一步和乐歌携手投资中国市场的好时机。该基金将抓住新冠疫情后的市场机遇,进一步体现我们对中国和全球物流业的乐观态度

Bouwinvest亚太区投资负责人Tjarko Edzes评论说:“我们很高兴与乐歌携手扩大我们在该地区的物流设施组合,相信中国的长期基本面是乐观向好的,当前的市场条件以及该基金的架构方式,都将使我们能够抓住颇具吸引力的物流发展机遇。”

该基金是在乐歌中国物流基金三期接近完全投资之后成立的,乐歌中国物流基金三期现有11个资产,竣工后总建筑面积约为110万平方米。

乐歌集团在亚太区投资组合共包括位于八个国家的88个物流资产,物业总完工价值约为70亿美元。

麦格理基金顾问有限公司(Macquarie Fund Advisers Pty Limited)(通过其子公司MIRA房地产)担任乐歌集团此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

消息来源:乐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