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SPIRE 2020奢华酒店业会议日期对外公布

International Luxury Hotel Association
2020-04-17 12:01 5584
国际奢华酒店协会(International Luxury Hotel Association)将于2020年10月19日至20日在加州圣莫尼卡的Fairmont Miramar Resort & Bungalows举办第9届INSPIRE年度峰会。

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2020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国际奢华酒店协会(International Luxury Hotel Association)将于2020年10月19日至20日在加州圣莫尼卡的Fairmont Miramar Resort & Bungalows(费尔蒙米拉马尔酒店&单层小屋)举办第9届INSPIRE年度峰会。

INSPIRE 2020峰会
INSPIRE 2020峰会

此次活动将预测豪华酒店行业的最新趋势。行业领导者和创新者将分享他们的见解,探讨持续复苏和定价策略,从而提高业务并吸引消费者。与会者将听取专业人士的意见,了解如何从疫情发生后恢复营业,关注那些对行业至关重要的问题,以及业界深切关注的其它话题,如可持续性、气候变化、健康、技术和设计。

国际奢华酒店协会主席Barak Hirschowitz表示:“客人们想寻求一种更个性化的体验,尤其是在疫情蔓延后的当下,而旅游业的未来取决于我们能否脱颖而出,讲述自己的故事。与会者将从代表成功品牌的演讲人那里学习到宝贵经验,并与酒店同行见面,接触酒店业主、经营者、高管、设计师和宣传推广者,从而受到鼓舞。参与各种活动能让与会者收获满满,有信心应对新一年的挑战。”

“我们知道这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所以我们推出了不同的门票选项,迎合那些只想参加会议或行业聚会的人。我们还提供享有优先座位和开放酒吧的全通门票与VIP门票。”

国际奢华酒店协会团队正在构思一些具有创意的社交活动,并将在活动首个晚上举办一场派对,让与会者难以忘记近在身边的海浪声和咸咸的海风味道。

欲知INSPIRE'20峰会详情,敬请访问:luxuryhospitality.org/INSPIRE2020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Luxury Hotel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