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高开启超级品牌日,与阿里巴巴联合开展“寻找新心人类”活动

通过雅高心悦界生活方式忠诚计划于飞猪平台“为生活上新”,为用户带来连环惊喜
2020-04-14 09:00 9857

上海2020年4月14日 /美通社/ -- 为了庆祝ALL - Accor Live Limitless 雅高心悦界生活方式忠诚计划的正式启动,雅高集团与阿里巴巴联合开展以“寻找新心人类”为主题的全方位营销活动,通过飞猪平台邀请新会员加入雅高心悦界,感受“心无界,处处悦界”的生活新体验。 

雅高超级品牌日 Accor Super Brand Day
雅高超级品牌日 Accor Super Brand Day

雅高通过“飞猪超级品牌日”正式启动雅高心悦界这一生活方式忠诚计划,活动期间将以涵盖餐饮、休闲、娱乐和享受的吃喝玩乐等体验为亮点,重新定义酒店带来的生活新态度,邀请宾客开启全新生活方式和旅游体验。幸运参与者还将有机会获得超级大奖。 

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 Sofitel Sanya Leeman Resort
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 Sofitel Sanya Leeman Resort

超级品牌日系列活动于2020年4月7日至5月7日展开,为会员带来连环惊喜。现在注册,即可享受限时超值会员礼遇,包括888元享费尔蒙、索菲特、铂尔曼等品牌酒店,1688元享上海和平饭店、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或西安索菲特传奇酒店等豪华套房或行政房体验的尊贵体验;住满10晚直升金卡;活力spa以及升级自助餐等。这些活动专为此次雅高心悦界的新会员打造,通过飞猪平台注册即可享受飞猪和雅高心悦界的会员互通以及新会员专享优惠,优惠期限可达2020年年底。此外,新会员还将额外获赠双人早餐券以及最多150元代金券,可在大中华地区雅高酒店下榻时使用。 

和平饭店 Fairmont Peace Hotel
和平饭店 Fairmont Peace Hotel

与此同时,雅高心悦界开启微博互动活动,寻找享受当下、尽兴而活的“新心人类”。4月9日-26日,带#寻找新心人类#话题并转发雅高心悦界(https://weibo.com/accorchina)的活动微博,@身边具有新心人类特质的他/她,便有机会赢取总值66666元的奖赏,包括双人“全国包游”体验,含雅高全国精选套房15晚通用房券,10张60分钟双人spa券,更有来自阿里系惊喜旅游基金红包、PSG大巴黎球员限量签名球衣以及其他玩乐体验等重磅加码礼遇。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运营官罗凯睿(Gary Rosen表示:“通过与阿里巴巴的合作,我们预见到非常广阔的机会。此次活动包括会员互通和招募,资源共享,让用户可跨平台享受更多专属优惠及福利。现正是市场复苏之时,是很好的时机邀请会员体验雅高心悦界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 

雅高集团与阿里巴巴旗下深受欢迎的旅行平台飞猪在2019年7月就联合发展计划达成了共识。随后,雅高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于2019年11月达成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战略合作。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范驰表示:酒店不止房间,酒店也是艺术、时尚、娱乐,甚至是科技。飞猪将发挥平台优势与阿里生态资源优势,赋能雅高更深刻地洞察中国消费者需求和行为,提升用户体验。”

点击链接https://tb.cn/YdlvUlv 访问雅高集团飞猪旗舰店,发现更多雅高超级品牌日的精彩优惠。

消息来源:雅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