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范儿和七鲜生活获SGS HM餐饮认证 6S品质零售体系“再下一城”

4月10日,七范儿和七鲜生活新业态首家门店通过漫长的层层考核与抽检,获得了SGS在全球推广的HM餐饮审核认证,其餐饮档口成为与同样通过HM认证的诸多知名高端酒店比肩的“超安心”门店。

上海2020年4月10日 /美通社/ -- 一份新鲜蔬菜怎样完成美味沙拉的靓丽转型?

在7FRESH七鲜生活和七范儿门店,一切可没那么简单。直采的新鲜蔬菜送达工厂后,用全自动清洗消毒设备进行彻彻底底的清洗,然后进入到十万级高洁净车间(即无尘车间,每小时要达到换气15-19次,确保卫生),最后才能包装出厂。这中间最大可能地减少人为干扰,并用全程冷链直达门店,整个流程时间加起来不超过12小时。这种极致严格的安全加工方式和超高时效,获得了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认可。

4月10日,七范儿和七鲜生活新业态首家门店通过漫长的层层考核与抽检,获得了SGS在全球推广的HM餐饮审核认证,其餐饮档口成为与同样通过HM认证的诸多知名高端酒店比肩的“超安心”门店。


什么是HM餐饮审核认证?简单来说,Hygiene Monitored Program(简称HM)是SGS在全球推出并获得高度认可的食品安全卫生管理、监督和授证计划,审核项目严格到“令人发指”,且获得证书后还需每季度接受一次审核,如不过关即可取消资质!因此,HM餐饮审核认证在全球的含金量颇高,不少国际知名企业都获得了这一认证,更多企业则在努力申请。

对于门店而言,HM餐饮认证包括10大模块173项审核条款,抽查和现场考核都会进行“地毯式排查”,从食材、档口卫生,再到操作规范,任何小细节都别想逃过工作人员的火眼金睛。例如,过期食品、非食品原料加工食品、回收原料加工食品通通不能使用;抽样员会现场对菜品、餐具、水样进行随机抽样,检测项目包括金黄色葡萄球菌、蜡样芽孢菌等10多项微生物指标。

抽样员现场采样
抽样员现场采样

 

抽样员现场采样
抽样员现场采样

门店自营餐饮美食达标还不够,联营餐饮档口一样要检测。以七范儿餐饮档口“酷稻”为例,煲仔饭是否选用优质绿色五常大米?食材是否均采用鲜肉及当天到货的蔬菜?大米的检测报告、绿色食品证书、进货记录是否齐全?红外餐具消毒柜是否达到标准时长和温度?均要通过SGS一一核查,就连餐具清洗消毒剂的有效氯浓度也要使用试纸现场验证一番。

店内美食便当也不能逃过“法眼”。SGS要求餐食原料当天凌晨制作,清晨就要到店;上游供应商、原料、质检报告、商品货架期严格管控;员工必须经过关键操作辅导培训……一连串检查下来,7FRESH经受住了事无巨细的考验,每样检查都成功过关!

获 SGS HM餐饮审核认证不仅仅是对6S品质零售体系安全有效性的全面验证,也必将在疫情过后,促进7FRESH进一步提升卫生、服务和品质,消除消费者的顾虑,保障吃的放心,吃的安心。

(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