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莱克斯中国为利龙小学举办安全日活动

上海2010年2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期,普莱克斯中国在广东省翁源县利龙小学主办了安全培训活动 -- 安全日。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9021002.jpg )

利龙小学座落在山区,校前是车水马龙的省道341,校后是翁源县的主干河流翁江河。当地的学生和居民需要更多了解如何在这样有潜在安全隐患的环境中更好地自我防护。

为此,普莱克斯华南区员工俱乐部, 一个员工志愿者组织,为利龙小学安排了一整天的培训活动。安全日活动包括交通、游泳、消防方面的安全教育讲座以及奖品丰富、寓教于乐的互动游戏,给小学生和老师送出的奖品包括文具套装、体育用品以及安全服装与配件等。

利龙小学对普莱克斯中国员工的这一公益行动反响热烈,深表感激。小学生们在安全日活动后和家人分享了安全知识,老师们则把感谢信送到普莱克斯广州的员工俱乐部。

“普莱克斯全力支持华南区员工在当地社区开展志愿者工作”,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周希龙先生评价道,“因为我们在公司生产运作中极其注重安全,做有益于周围人们的安全和健康的事就特别有意义。”

普莱克斯公司简介

普莱克斯(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PX)是北美和南美洲较大的工业气体生产商,亦是全球较大工业气体供应商之一,2009年销售额达90亿美元。公司生产、销售和配送大气气体、工艺气体和特种气体以及高性能表面涂料。普莱克斯的产品、服务和技术广泛用于诸如航空航天业、化工业、食品饮料业、电子业、能源业、医疗业、制造业和金属业等等,大大提高这些行业的生产力,并提高环保效益。了解普莱克斯公司的详细介绍,请登录 http://www.praxair.com 。

普莱克斯中国简介

普莱克斯中国是国内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总部设在上海,在国内共有18家独资企业和10家合资企业,在华员工逾1200人。了解普莱克斯中国公司的详细介绍,请登录 http://www.praxair.cn 。

消息来源: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