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薇乐瑞:一款采用瑞士细胞治疗技术创新的鱼子酱食品补充剂

Caviarlieri Limited
2020-04-07 09:00 10075
数十年来,将鱼子酱的有效生物活性营养物质用于补充剂一直是抗衰老医学领域追求的梦想和面临的严峻挑战。Caviarlieri Limited的全球抗衰老医学专家小组历经20年的深入研究,得以开发出抗衰老鱼子酱补充剂凯薇乐瑞 。

新加坡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数十年来,将鱼子酱的有效生物活性营养物质用于补充剂一直是抗衰老医学领域追求的梦想和面临的严峻挑战。Caviarlieri Limited的全球抗衰老医学专家小组历经20年的深入研究,得以开发出抗衰老鱼子酱补充剂凯薇乐瑞 (Caviarlieri)。

稀有的鲟鱼黑鱼子酱富含必需脂肪酸,含有独特的活性药物成分(API)。凯薇乐瑞(Caviarlieri)采用专有瑞士冷DNA提取技术“Cellularix”生产,含有有效的鱼子酱细胞DNA提取物和有效的生物活性海洋肽。

凯薇乐瑞(Caviarlieri)直接提供必要的细胞级营养,使营养能够完全吸收到细胞中,因为它具有生物利用度。鱼子酱蛋白和肽能够很容易地进入细胞,触发更强的细胞活性和刺激,带来能量、抗老化性能、更强的活力。

凯薇乐瑞(Caviarlieri)得到广泛研究的支持,拥有在同行评审期刊上发布的科学研究。凯薇乐瑞(Caviarlieri)还进行过以实验为依据的双盲安慰剂对照研究。美国、瑞士和欧洲仍在就抗衰老过程关键生物标志物的基因表达进行进一步的研究。

Caviarlieri - The Only Swiss Caviar Cellular Therapy Supplement in the World
Caviarlieri - The Only Swiss Caviar Cellular Therapy Supplement in the World

凯薇乐瑞(Caviarlieri)在瑞士研究、开发和生产,对人体多个层面有效,药效因人而异。

经临床证明,凯薇乐瑞(Caviarlieri)可以加速细胞更新和修复,对抗受损或功能失调的免疫细胞,并可能有助于增强我们的病毒和疾病免疫系统。

凯薇乐瑞(Caviarlieri)在瑞士大多数豪华水疗中心、医疗中心和药房销售。

消息来源:Caviarlieri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