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UMI(R)在迪拜设新办事处并为新区域开发专门产品线

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指数级增长
VUMI的迪拜新办事处是该公司取得全球指数级增长的下一步。

达拉斯2020年3月31日 /美通社/ -- VUMI®的迪拜新办事处是该公司取得全球指数级增长的下一步。为该地区专门开辟了一条新产品线。国际健康保险产品和VIP医疗服务的领导者VIP Universal Medical Insurance Group (VUMI®)欣然宣布在迪拜开设新的行政管理办公室。为了支持其无与伦比的服务承诺,该公司推出了“VUMI® Global Flex VIP”, 这是一项为非洲、亚洲和其他周边市场的居民设计的新计划。

 

为非洲、亚洲及其他市场设计的新计划VUMI® Global Flex VIP
为非洲、亚洲及其他市场设计的新计划VUMI® Global Flex VIP

新的迪拜办事处将成为中东、非洲和亚洲地区的运营中心,并且是公司加速全球扩张目标的一部分。新的业务部门将由两位行业领导者David T. Youssef和Mark Dickinson管理,他们在国际私人医疗保险市场上拥有可靠的往绩和丰富的知识。VUMI®的“Global Flex VIP”是一项独家的国际健康保险计划,为个人、家庭和企业提供五种灵活的计划,分为:Total(全面)、Ultra(超级)、Superior(高级)、Standard(标准)和Basic(基本)计划,以及VUMI®独特的医疗VIP服务。该计划有五种变体:允许被保险人从广泛的承保范围、免赔额、每次就诊超额费用和共同保险选项中进行选择。被保险人现在将有机会制定适合其特定需求的计划。第二医疗意见(Second Medical Opinion) VIP和VIP患者礼宾服务等其他服务也包括在所有选项中,让被保险人在最需要的时候感到安心。

在成功赢得2019年拉丁美洲IPMI新销售领导者的基础上,VUMI®有望成为全球市场领导者。去年,VUMI®还在巴拿马和加拿大开设了其他办事处。VUMI® Enterprise Group首席执行官David Rendall表示:“VIP概念已深入我们公司的骨髓。我们全心致力于为我们量身定制的产品和独特的VIP服务引入新市场。我们的追求没有止境。”

消息来源:VUMI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