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柏悦酒店邀有情人再赴浪漫之约

3月29日,深圳柏悦酒店再现浪漫之约给每一位有情人,寓意余生的爱地久天长。

深圳2020年3月31日 /美通社/ -- 一场疫情没有挡住温情,却剥夺了本该属于2月14日的浪漫。3月29日,深圳柏悦酒店再现浪漫之约给每一位有情人,寓意余生的爱地久天长。

榕阁 - 寓情于膳情人节双人套餐,经典粤式佳肴-脆皮烧伊比利亚香猪,红樱桃鹅肝,木棉花百合炖花胶柳,当季高端食材点缀味蕾的浪漫。沉浸中式美味,于舌尖翩跹起舞,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地点:榕阁 L层 空中大堂
价格:人民币999元 / 双人,已含服务费及相关政府税费
供应时间:2020年3月29日 18:00 - 21:00。
心意时刻:享用榕阁情人节双人套餐晚餐另外可获得Red Room量身定制的专属口味鸡尾酒或无酒精鸡尾酒一杯作为美好纪念。

悦厅 - 莓间·红颜 情人节香槟下午茶,四款咸点运用精致手工,点缀出莓红色绚丽,烟熏三文鱼手指泡芙以西柚啫喱为点缀,搭配牛油果清香,达到平衡后感;蟹肉吐司卷混入草莓粉,鹅肝塔加入草莓啫喱,浓郁咸香之中搭配草莓清甜别具特色;六种甜点搭配的甜点盘,红颜之色落入盘中为春日增添亮色,心形手工巧克力,红宝石桃子木槿花石头,粉玫瑰马卡龙,草莓蛋糕,荔枝蜂蜜覆盆子蛋糕,茉莉花热情果慕斯及草莓沙拉牛奶布丁,草莓融入浪漫甜品,以草莓之名诉说我爱你, 酸酸甜甜,如莓,如你。从生活的繁杂琐碎里,保留出一份浪漫与趣味。

地点:悦厅酒店L层
价格:人民币498元 / 套,已含服务费及相关政府税费。
供应时间:14:00 - 17:00。
心意时刻:分享在柏悦情人节的甜蜜瞬间于微博并@深圳柏悦酒店,被选中的最暖心分享可获赠悦厅双人下午茶餐劵一张。

悦厅情人节下午茶
悦厅情人节下午茶
消息来源:深圳柏悦酒店 Park Hyatt Shenzh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