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vertlab全渠道会员体系赋能顾家家居

2020-03-27 19:10 8550
近日,一体化营销云领导企业Convertlab与顾家家居达成合作。Convertlab将为顾家家居提供打通线上线下各用户触点的一体化全渠道会员运营解决方案,提速顾家家居“以用户为中心”的数字化进程,探索家具行业精细化、智能化运营新玩法。

上海2020年3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一体化营销云领导企业Convertlab与知名家居连锁品牌顾家家居达成合作。Convertlab将为顾家家居提供打通线上线下各用户触点的一体化全渠道会员运营解决方案,提速顾家家居“以用户为中心”的数字化进程,探索家具行业精细化、智能化运营新玩法。

联合 logo
联合 logo

家居行业是传统连锁领域重要分支行业之一。传统的产品销售模式和用户沟通大多都极度依赖渠道,个性化的用户需求很难及时得到满足,沟通成本高且效果不佳,在数字化时代此类问题更加突出。作为国内率先提出“打造消费者品牌”战略理念的家居企业 -- 顾家家居,一直致力于完善服务,聆听客户声音,优化用户体验。此次与Convertlab的合作,是顾家家居在数字化道路上的又一重要举措。不仅是从传统渠道销售向“以用户为中心”的体验型销售升级,更是力求每一位客户,在不同渠道上都能够享受个性化、周到、温暖的服务,通过全渠道运营的方式,成为户用可信赖的朋友,激发用户价值。

会员价值最大化,一体化运营覆盖完整生命旅程

社交媒体时代的用户获取信息渠道丰富多元,同时也导致品牌与用户的沟通渠道复杂,这对于几乎全部营销活动都围绕会员展开的连锁家居行业来说,所有会员集中管理和运营的挑战巨大。

Convertlab的一体化营销云产品DM Hub,覆盖企业的客户数据管理,营销自动化,内容集客和交互三个沟通的核心环节,并通过分析完成从洞察到执行的闭环。帮助品牌消除各种客户数据孤岛,打通全渠道用户触点,构建围绕会员生命周期可持续性的一体化运营体系,大幅提升全渠道客户体验。其中MAP(营销自动化平台)和 CEM (客户交互平台)功能,大幅提升品牌的互动运营能力,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的沟通需求,提升用户生命旅程各环节转化率,推进最大化会员价值的实现。而由CDP(客户数据管理平台)和DAC(数据分析中心)构建的第一方用户数据库,则提供了精细化运营用户的基础人群和特征,让品牌直面消费者,深入了解用户的真实需求。

用户体验为中心,精细化运营打造个性化服务

顾家家居旗下拥有六大产品系列,数千家门店。延续传统营销方式下千篇一律的信息推广与展示,一方面产品信息无法精准传达,另一方面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难以满足。因此,品牌需要具备挖掘用户个性化需求并精准实现的能力。

Convertlab基于自动化能力帮助品牌搭建自动营销流程,及时洞悉用户需求,围绕用户MOT(关键时刻)实时展开个性化互动。真正落实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营销策略指定与执行,才能有效实现精细化运营能力的提升。

消息来源:Convertl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