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pidShare 启动创意大赛:设计最酷的 T 恤!

RapidShare AG
2010-01-27 16:49 2028

瑞士 CHAM 2010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交叉参考:图片由欧新社 (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 EPA) 发布,还可从以下网址免费下载:

http://www.presseportal.de/pm/64910?keygroup=bild

秀创意赢大奖:RapidShare AG 今天推出第二届 T 恤设计大赛,为许多人梦寐以求的限量版 RapidShare T 恤征求新款设计。本届大赛对参赛者的创造力不设任何限制,年龄在18岁以上均可参加*。获胜者将赢得一套 Roccat Smart Desktopment System 以及一款三星 (Samsung) 2.5英寸 1TB 移动硬盘。提交作品的截止日期是2010年2月19日24:00。

全球领先的一键式信息发布者 RapidShare AG 在 http://www.rapidshare.com/tshirt2010.html 上呼吁所有极富创造力的人们设计出高品质的 RapidShare T 恤。限量版 T 恤的生产数量将不超过5000件,供 RapidShare 在推广时使用并可作为 Rapid Point 用户奖品。

RapidShare 的评审团将从所有作品中挑选出10份较佳设计提交给 RapidShare 社区,并从2月28日起开始投票角逐。用户将在一周时间内投票选出 RapidShare 在2010年的新形象。RapidShare 目前正向 Roccat 和 RapidShare 的年度订购者以及所有决赛选手赠送高品质 PC 硬件。获得限量版 T 恤设计大赛一等奖的设计师将赢得一个三星2.5英寸 1TB 便携式硬盘以及一套由游戏键盘、游戏鼠标和 USB 集线器组成的 Roccat SMDS。

*了解参赛事项,请访问 http://www.rapidshare.com/tshirt2010.html

RapidShare 简介

RapidShare AG 为企业和个人客户发布数据信息。用户仅需几个简单步骤便可通过 1-click hosting 将数据载入系统,然后获得一个链接,供其下载所需信息或自行删除。RapidShare AG 成立于2006年,总部设在瑞士 Cham。

备注

赢得 RapidShare T 恤设计大赛的冠军将获得一套 Roccat Smart Desktopment System 以及一个三星2.5英寸 1TB 移动硬盘。提交作品的截止日期是2010年2月19日24:00。

欲知详情,请联系:

Indigo Pearl GmbH & Co. KG | Richardstr. 45 | 22081 Hamburg

Thomas Japel

电邮: tj@indigopearl.de

电话: +49-40-253302-72

传真: +49-40-253302-61

消息来源:RapidShare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