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ision 任命 Stefano Cantarelli 为首席技术官

Acision UK Ltd
2010-01-27 14:57 2046

前英国大东电报公司旗下 Bulldog 首席技术官将推动 Acision 技术创新的发展

英格兰雷丁2010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通信公司 Acision 欣然宣布任命 Stefano Cantarelli 为首席技术官。Stefano 拥有为领先优秀电信品牌工作的20多年的技术经验,这些品牌包括爱立信 (Ericsson)、朗讯科技 (Lucent Technologies)、英国大东电报公司 (Cable & Wireless) 和沃达丰 (Vodafone)。随着 Acision 继续推进技术创新,并且扩大作为其全球客户群合作伙伴之选的市场份额,Stefano 高水平的知识和专长将成为 Acision 的宝贵资产。

在被 Acision 任命之前,Cantarelli 担任 Ericsson UK 网络副总裁,负责推动 Ericsson UK 网络改革计划 (Network Transformation Programme),监管 Ericsson UK 业务范围从移动语音供应商过渡至全套服务宽带供应商的过程。Cantarelli 先前的经验包括担任英国大东电报公司首席技术官,管理该公司旗下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Bulldog 的运营;后来又成为英国大东电报公司首席运营官,在该公司从零售转型至批发的战略过程中扮演一个不可缺少的角色。Cantarelli 还在沃达丰的英国和意大利分支机构中担任过管理职务,主要负责设计和运营移动网络架构等工作,并特别为消费者和企业市场打造移动数据网络和 3G/IP 解决方案。

Acision 首席执行官 Rory Buckley 评论说:“Stefano 是我们技术部门的优秀雇员,他在移动行业多个领域的经验将对 Acision 为全球客户开发和推出一系列丰富的创新和通信解决方案的持续承诺做出完美补充。随着我们继续提高我们的全球市场地位,他担任高级技术和业务职务的广泛经验将十分关键。”

Stefano Cantarelli 表示:“Acision 已经成为了优化和改善多种运营商数据通信流的创新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公司广泛的客户网络就证明了这一点。我将主要致力于确保维持和超越这些技术创新和精准的高标准,并就通信和互联网产业不断发展的业务模式和技术来推动愿景的实现。”

致编者

Acision 简介

Acision 是全球领先的通信公司,为全球230多家网络运营商和服务供应商提供通信解决方案。垂询详情,敬请访问 Acision 的网站 http://www.acision.com 。

消息来源:Acision UK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