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2010特色旅游新热点 荣华‘知味香江’体验地道饮食文化之旅

荣华集团
2010-01-22 19:33 5659

香港2010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香港美食天堂美誉响遍全球,在这块中西文化结合的弹丸之地,荣华“知味香江”香港特色旅游点于2010年1月1日正式诞生。作为香港首个以地道饮食、节庆及日常小吃文化为主题的玩乐好去处,“知味香江”让参观人士借着游览香港饮食文化廊及欣赏各项即场表演去感受香港的风土人情。同时,新景点亦成为本地市民及海外旅客搜罗香港美食及手信的精选站。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1/22/2010012252142.html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1/22/20100122558128.html )

穿梭香港饮食文化廊

“知味香江”位于九龙油麻地,邻近另一旅游热点“庙街”,其创建者为拥有六十年历史的香港荣华饼家。荣华集团一向致力推广香港传统饮食及饼食文化予海外旅客,“知味香江”正是要延伸这个精神与宗旨,并于同业内树立崭新的经营模式,例如与经营入境及本港旅游业务的机构合作,一起推广这个富有香港地道饮食、糕点、饼食及潮流零食的文化缩影馆。场内有精通多国语言的向导带领旅客穿梭时光隧道,重游旧香港; 细说饮食历史、节庆习俗的起源及趣事。另外,场馆设有糕饼制作及泡茶示范,更可在巨型香港地标插画墙前留倩影,定能令游客乐而忘返。详情请浏览“知味香江”网站http://www.tastinghk.com 。

过百款精选小吃任君选择

为配合香港手信精选站的主题,场内七大潮流美食专区,包括“甜饼”、“糕点”、“酥饼”、“糖果”、“松脆小吃”、“节庆食品”及“香港名茶”,均附设美食制作短片及迷你版道具模型,参观者更可品尝及选购超过100款地道日常小吃 ,实为自用及送礼佳品。

自制地道糕点

除免费参观活动外,“知味香江”亦为旅客提供另类体验旅程 –-“香江糕饼制作兴趣班”,与师傅一同享受制作自己心爱的香港糕饼的乐趣。另外,有专业的江西茶艺师向旅客即席传授泡茶技术。一边茗茶,一边尝饼,让您享受地道的港式饼食文化!不管喜爱自由行或参加旅行团的您,定会爱上“知味香江”!

适逢香港农历新年临近,由即日起至3月中,“知味香江”更备有多项节庆活动及购物大抽奖,万勿错过!

如欲查询,请联系“知味香江”:

热线: +852-2684-1328

电邮: tastinghk@wingwah.com

联络人: Ms. Flora Yeung (florahmy@wingwah.com) /

Ms. Karen Ng (karenng@wingwah.com)

地址: 香港九龙油麻地弥敦道478号地库全层

网址: http://www.tastinghk.com

消息来源:荣华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