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 发布新安全要求以帮助确保对自动驾驶车辆进行安全试验和测试

由英国政府和行业支持的标准化计划的首个交付成果,旨在帮助促进安全地对自动驾驶车辆进行公开试验和开发测试
2020-03-19 16:55 7203
作为英国国家标准机构,BSI 发布了以确保自动驾驶车辆试验和测试安全为目的的 PAS 1881。该规范规定了在开发测试自动驾驶车辆过程中以及在公路或越野路况下试验自动驾驶车辆(例如,无人驾驶汽车)时管理安全的最低要求。

伦敦2020年3月19日 /美通社/ -- 作为英国国家标准机构,BSI 发布了以确保自动驾驶车辆试验和测试安全为目的的 PAS 1881。该规范规定了在开发测试自动驾驶车辆过程中以及在公路或越野路况下试验自动驾驶车辆(例如,无人驾驶汽车)时管理安全的最低要求。

它是首个快速通道的标准化文档,称为公共可用规范 (PAS),作为 BSI 为期两年的 CAV 标准计划的组成部分发布。该计划与互联及自动驾驶车辆中心 (CCAV)、英国交通部Innovate UK(“创新英国”项目)以及 Zenzic 共同提供。其目的在于借助指引和技术标准加速 CAV 的安全使用。

由于英国将自己定位为CAV 开发的全球中心,PAS 1881 能够帮助参与测试和公开试验 CAV 的组织证明其安全案例遵循了良好实践。这将有助于增强保险公司、权威机构和公众的信心。凭借在英国进行的创新性 CAV试验和测试所积累的经验,BSI 已经开发出世界领先的规范 — 全球首创的 PAS 1881。

这一免费下载的 PAS 由来自英国 CAV 生态系统(包括 TRL 以及其他汽车和技术专业机构)的组织形成的指导小组1完成。

利用对试验和测试过程安全管理的核心要求,PAS 1881 将对英国政府自己的自动驾驶车辆试验行为准则形成补充。它还进一步充实了目前也在使用的由 Zenzic 创建的 Safety Case Framework Report 2.0(安全案例框架报告 2.0),该组织致力于加速英国和 TRL 的自动驾驶革命。报告提供了高级别指引和支持流程,以确保依据良好实践和 PAS 1881 在整个英国的测试平台生态系统中采用一致的安全方法。

PAS 1881 的推出与 BSI 针对该行业发布的包含关键技术术语和定义的新词汇相一致。数字数据库将为那些 CAV 领域的参与者提供急需的资源,它的开发旨在反映快速变化的市场性质。

正如 BSI 标准总监 Scott Steedman 所言:“我们在英国的目标是创造尽可能好的环境来对创新的未来车辆技术进行安全的试验、测试和部署。关键是,这取决于是否有将支持行业和监管机构并增强公众信任的正确标准。BSI 针对互联和自动驾驶车辆 (CAV) 的标准战略是提供可加速创新但坚持安全第一的解决方案。”

英国交通部政务次官Rachel Maclean 指出:“英国要在交通创新方面始终保持世界领先地位 — 从为自动驾驶车辆提供资金支持和测试直至数据、许可和全球标准。这就是我们投资超过 2 亿英镑用于互联和自动驾驶车辆的研究、开发和测试平台的原因所在。随着新技术的不断推出,我对这些来自 BSI 的标准表示欢迎,因为这将使人员、货物和服务的流动更加环保、健康、安全和可靠。”

Zenzic 技术和创新总监 Richard Porter 表示:“PAS 1881 的开发得到了全英国 Zenzic CAV 测试台合作伙伴的支持,为我们自己新的安全案例框架奠定了基础。在开发自动驾驶技术时恪守框架的组织将能够更轻松地在我们试验平台合作伙伴设施所提供的不同能力和环境之间进行转换变化。”

来自计划的第二个 PAS — PAS 1880 将创建评估自动驾驶车辆控制系统安全性的指引 — 从无人驾驶吊舱到批量生产车辆。该规范计划三月推出,将帮助设计用于试验和公路测试的自动驾驶车辆的公司更有信心地评估其最终产品、系统和组件的安全级别。

1指导小组成员 

  • Adelard LLP
  • 英国国家基础设施保护中心 (CPNI)
  • Connected Places Catapult
  • 消费者和公共利益网络 (CPIN)
  • FiveAI
  • Highways England
  • HORIBA MIRA
  • 拉夫堡大学
  • 米尔布鲁克试验场 (Millbrook Proving Ground)
  • Oxbotica
  • 牛津郡议会
  • Potenza Technology Ltd
  • 挑战性环境中的远程应用 (RACE)
  • 格林威治区
  • 伦敦交通局 (TfL)
  • Warwick Manufacturing Group (WMG)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