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节能典范,高端社区选用A.O.史密斯空气能热水器

A.O.史密斯
2020-03-13 20:54 6880
随着越来越多用户选择精装房置业,空气能热水器楼盘配套这几年可谓是风靡一时。一些高品质的精装房,更是通过对生活细节的雕琢,为居住者提供更放心、更舒适的居住感受。洞察消费者需求的A.O.史密斯,在高端精装房空气能热水器配套市场里颇受欢迎。

南京2020年3月13日 /美通社/ -- 随着越来越多用户选择精装房置业,及各地政府政策的持续引导,空气能热水器楼盘配套这几年可谓是风靡一时。不仅市场销量稳步增长,不少品牌房企也纷纷把空气能热水器纳入配套系统,其中不乏融创、万科、绿城、滨江等知名品牌。

精装的本质,不仅仅是省时省心,还可以是生活品质的提升。一些高品质的精装房,更是通过对生活细节的雕琢,为居住者提供更放心、更舒适的居住感受。也正是如此,洞察消费者需求的A.O.史密斯,在高端精装房空气能热水器配套市场里颇受欢迎下面是一些精装房项目案例:

案例1:融创裕华壹号空气能热水器配套项目

坐  标:河北石家庄
配套量:1116台
品  牌:A.O.史密斯

作为石家庄首个壹号系项目,裕华壹号是融创的匠心之作。结合新亚洲建筑风格与融创式高级灰石材立面,由八大中式山水画卷园林庭院组成的裕华壹号,新亚洲的典雅与山水情怀的浪漫兼收并蓄。多种细节的凝练修饰,和上千工匠的精心打磨,裕华壹号一推出便仿若这可城市的明珠,成为塔尖人群的精神向往之地。

融创裕华壹号空气能热水器配套项目
融创裕华壹号空气能热水器配套项目

裕华壹号通过生活细节的品质提升,为居者提供更为人性、舒适的居住感受。在家用生活热水上,裕华壹号始终保持着以高标准的严格要求,而同样有着严苛标准的A.O.史密斯空气能热水器,自然成了理所当然的选择。

裕华壹号配套安装了1116套A.O.史密斯空气能热水器。舒适、稳定的澎湃热水,A.O.史密斯为这颗城市明珠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生命温度。

案例2:信达滨江壹品空气能热水器配套项目

坐  标:浙江杭州
配套量:543台
品  牌:A.O.史密斯

信达滨江壹品空气能热水器配套项目
信达滨江壹品空气能热水器配套项目

杭州信达滨江壹品,总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由9幢138-210平方米高层住宅组成,是信达地产在杭州主城区的开篇钜制,也是滨江集团在杭州的高端楼盘。信达滨江壹品将意大利顶级珠宝品牌宝格丽的设计元素,与建筑相融合,这种跨界时尚圈的玩法,吸引了一大批年轻人的追捧。

在智能舒适家居系统配套上,新风除霾系统、德国顶级品牌橱柜、大金中央空调、TOTO智能马桶等,无处不在地在彰显信达滨江壹品豪华配置。而在家用热水方面,同样采用高端热水器品牌A.O.史密斯来为居民提供舒适热水。

信达滨江壹品共安装了543台A.O.史密斯空气能热水器,并配置了热水循环水泵,既保证热水即开即洗,同时保障用水的水温、水压恒定。高品质的热水供应,也与信达滨江壹品高端小区的定位无缝匹配。

案例3:阳光城融侨檀府空气能热水器配套项目

坐  标:福建福州
配套量:1132台
品  牌:A.O.史密斯

阳光城融侨檀府,由阳光城集团与融侨集团两大闽系地产巨头共同打造的。一街之隔是千年台屿历史文化街区。西侧紧邻地铁5号线凤山站。东侧和南侧台屿河环绕,保证了与外界的区隔,享受宁静的居住环境。真正叫弃喧嚣,取繁华,隐自然。

同时,檀府也是难得的高标准品质社区,外立面的主体采用米黄色西奈珍珠石材,并大面积的使用铝板。门窗采用日本YKK系统窗,保温、隔热、气密性都是世界最顶级,品质工艺和建筑外观在福州都是行业标杆。而在家用热水系统的打造上,檀府同样采用了象征高端与品位的A.O.史密斯空气能热水器。

阳光城融侨檀府空气能热水器配套项目
阳光城融侨檀府空气能热水器配套项目

檀府共安装了1132台A.O.史密斯空气能热水器。舒适、稳定的热水供应及“美国热水专家”的顶级搭配,也让檀府在福州高端精装小区里的地位名副其实。

146年来,A.O.史密斯一直孜孜不倦地追求持续改进和创新的工匠精神,使其成为高端热水器品牌的象征。凭借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完善的售后服务,A.O.史密斯也成了高端地产配套的首选合作对象。这不仅展示了A.O.史密斯强大的品牌实力,更是市场对A.O.史密斯的认可,充分显示了A.O.史密斯的产品实力和行业地位。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