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八马茶业爱心行动:首批湖北春茶3000份即将出厂捐赠

2020-03-12 19:43 8891
八马茶业早在2月份下单预购了爱心茶,因春茶量少,首批采摘的茶叶只能做出3000份,价值84万元,工作人员正在抓紧制作,八马茶业要在第一时间将这些好茶送到武汉雷神山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等医院的医护人员手中。

深圳2020年3月12日 /美通社/ -- 3月以来,湖北恩施已经复工复产的制茶厂内,工作人员连日赶制分装一批爱心茶叶。

“这是我们恩施今年首批采摘的春茶,恩施玉露绿茶!”茶厂负责人张先生介绍,这批头春茶是八马茶业早在2月份就下单预购的爱心茶,因春茶量少,首批采摘的茶叶只能做出3000份,价值84万元,他们正在抓紧制作,八马茶业要在第一时间将这些好茶送到武汉雷神山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等医院的医护人员手中。

八马茶业爱心行动 首批湖北春茶3000份
八马茶业爱心行动 首批湖北春茶3000份

八马茶业表示,做这件事情的目的很明确,一来是为支持一线抗疫的白衣战士,以一杯春茶表达万千感谢;二来是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尽力帮扶湖北茶农,大量采购湖北名茶

“帮扶湖北茶农,感谢白衣战士”,八马茶业的爱心行动,被印在一份份爱心绿茶的外盒上。根据制作分装进度,这批头春茶最快在3月15日就能送达武汉多家医院的医护人员手中。

率先作为:非常时期,八马茶业的战疫行动

其实,在为武汉医护人员赠送爱心茶之前,八马茶业就一直在积极开展战疫行动,不断为疫区献爱心。

2月3日,八马茶业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0万元,支援疫情防控。八马茶业全国各地团队也纷纷伸出援手,以力所能及的方式支援疫区,初步统计已累计捐款50余万元、捐赠口罩2万多个,及多批食品、茶叶、茶杯等生活物资。

2月13日,八马茶业发布《非常时期:六项硬核措施》,当中明确提到:“对广大茶农与供应商不压价、不欠款,有困难提前支付贷款”、“大量采购湖北名茶,尽力帮扶疫区”、“捐资疫情防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3000万让利回馈消费者”、“不裁员不减薪”、“持续投入7000万以上资金支持加盟伙伴发展”,努力降低疫情对产业上下游的影响。

非常时期 八马茶业六项硬核措施
非常时期 八马茶业六项硬核措施

目前,八马茶业全体员工上下一心,正在积极落实以上各项硬核措施,涉及事项的持续性投入和相关补贴高达1亿元。

率先行动:八马茶业采购湖北名茶,爱心活动持续发力

疫情背景下,对茶产业来说,上下游必须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在《非常时期:六项硬核措施》发布后,八马茶业积极与湖北的茶农、茶企以及供应商沟通,“不压价、不欠款”,预收购了春茶原料。此次即将出厂捐赠的首批春茶,就是当时的订单之一,为湖北恩施等茶产区复工复产和缓解茶叶滞销尽一份力。

此外,八马茶业联合人民日报客户端三农频道、说茶传媒机构,将在3月15日率先开启爱心预售:一份茶叶两份爱心。

八马茶业 一份茶叶两份爱心
八马茶业 一份茶叶两份爱心

消费者每购买一份爱心茶叶,八马将赠送一份同款茶叶给在湖北抗疫的一线医护人员。这样不仅可以为茶农实现一份收入,还可以聚集更多消费者的力量,为武汉献爱心,助力湖北茶、中国茶产业的发展。

消息来源:八马茶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