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延期通知

燃情8月,从心出发
受新冠疫情影响,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旗下展会上海国际酒店设计工程与用品展览会,在秉持着为所有参展商和观众的身体健康负责的原则下,决定延期至2020年8月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上海2020年3月12日 /美通社/ -- 受新冠疫情影响,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旗下展会上海国际酒店设计工程与用品展览会,在秉持着为所有参展商和观众的身体健康负责的原则下,决定延期至2020年8月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HDE官网延期头图
HDE官网延期头图

展会延期公告:

尊敬的参展商、合作伙伴及观众朋友:

原定于2020年4月27-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旗下展会上海国际酒店设计工程与用品博览会,现延期至2020年8月12-14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上海市崧泽大道333号)。

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出现以来,Hotel Plus博览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地方政府关于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精神,并根据2月27日钟南山院士在新闻通气会上的预测,“因为有国家强有力的干预及群防群控的意识,我们有信心在4月底基本控制疫情”值此“战疫”工作进入初步胜利的关键时期,主办方秉持为所有参展商的身体健康负责的原则,一方面,充分听取Hotel Plus各合作方的建议,另一方面,通过向1000多家参展企业发放调研问卷的方式,使展商共同参与决策,问卷调研分析结果为75.11%的企业选择了延期至8月举办。

Hotel Plus博览会延期至8月,意味着在保障所有参展商工作人员和参观观众身体健康的基础上,主办方获得了更充裕的备展时间。多年来,Hotel Plus展会致力于打造酒店建设与运营的一站式采购平台,汇集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照明与智能产品;酒店用品与家具、清洁运维、物业管理、智慧零售与连锁加盟等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所需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展示行业发展全景。主办方期待在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酒店及商业空间行业市场回暖的8 月,为海内外参展商带来更优质的商贸资源,为行业呈现更高规格的酒店及商业空间行业盛会!

HDE官网延期头图
HDE官网延期头图

8月虹桥,精彩续燃

疫情是一场特殊的考验,中国各行业均遭受重创。随着疫情的散去,国家相继出台企业帮扶措施,相信被压抑的酒店及商业空间市场需求也将下半年全面复苏,进入贸易黄金期。

Hotel Plus博览会选择黄金8月,在保障所有参展商和观众身体健康前提下,主办方也将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整合产品,赋能企业整合更多资源,同时通过完善的营销推广渠道来确保更多专业买家到会,为企业实现展会参展效果的最大化,减少疫情对企业业务的影响。

最后,再次致谢各位展商、合作伙伴和观众多年来的支持和陪伴,期待8月虹桥我们微笑相见!

请登录官方网站www.hdeexpo.com或关注官方微信:HotelexHDE(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了解展会详情。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