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电信庆祝贝多芬诞辰250周年,人人都可参与

-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计划打造一幅巨大的贝多芬马赛克肖像
-诚邀所有人参与其中,成为庞大社区的一份子
-还为诞辰周年计划了更多激动人心的活动
Deutsche Telekom AG
2020-03-10 21:56 6780

德国波恩2020年3月10日 /美通社/ -- 2020年是路德维希-凡-贝多芬(Ludwig van Beethoven)诞辰250周年。贝多芬,波恩市人,是伟大的作曲家。在他创作的作品中,许多不同的乐器相互作用,产生独特而和谐的整体。本着这种相互作用的精神,德国电信计划打造一幅巨大的贝多芬马赛克肖像,由许多小照片组成,来庆祝他的250周年诞辰。

-图片可通过欧洲新闻图片社(epa 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网址:http://www.epa.eu)获得-

诚邀所有人参与这项计划,通过德国电信微型网站上传自己的照片。然后,德国电信将使用马赛克风格拼凑这些照片,打造一幅巨大的贝多芬肖像。德国电信希望所有贝多芬粉丝都能参与到他的VIP诞辰活动中来!

德国电信组织的大型公众参与活动 

你想庆祝波恩音乐天才的生日吗?想成为庞大社区的一份子吗?参与进来,将你的照片上传至www.telekom-beethoven-mosaic.com。2020年3月5日起,可上传照片。

2020年5月,德国电信将通过其社交媒体渠道以及在波恩市的重要位置展示已完成的贝多芬马赛克肖像。此外,贝多芬马赛克肖像可供下载和打印。

250周年诞辰:巨星和创新技术
除了马赛克肖像之外,德国电信还计划在2020年开展一系列特别计划,纪念贝多芬250周年诞辰。5月18日,应德国电信邀请,英国巨星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将在波恩Hofgartenwiese草坪上举办一场音乐会,共出售25000张门票。为了使更多观众能够参与进来,德国电信将通过MagentaTV和MagentaMusik平台直播这场音乐会。

就像贝多芬创作了开创性古典音乐作品一样,德国电信现在使用创新技术帮助人们体验贝多芬作品和才能的魅力。该公司将为有兴趣了解更多贝多芬生活的粉丝提供增强现实应用,为用户介绍波恩市中心七个历史地点,这些地点都对贝多芬的生活产生了影响。此外,在一项独特的人工智能项目中,与世界各地的知名音乐和人工智能专家以及波恩贝多芬故居研究人员合作,德国电信正在开发一个人工智能项目,通过与人类专家的互动,将融入贝多芬的风格续写其未完成的最后交响曲(第10号)。

媒体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telekom.com/en/media 
www.telekom.com/fotos 
www.twitter.com/deutschetelekom 
www.facebook.com/deutschetelekom 
www.telekom.com/blog 
www.youtube.com/deutschetelekom 
www.instagram.com/deutschetelekom 

德国电信简介:https://www.telekom.com/en/company/company-profile

德国电信
企业公关部
电话:+49 (0)228 181 – 49494
电邮:media@telekom.de

消息来源:Deutsche Telekom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