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rban Fu$e在一部寓教于乐的视频中发布了AI生成的列奥纳多·达·芬奇和贝多芬的唱曲

Dream Music Productions
2021-11-20 05:14 6015

https://bit.ly/3FudLiu 

这部视频由D-ID提供支持,D-ID在AI驱动的创意媒体领域处于世界领导者地位,凭借华纳兄弟的《Reminiscence》《MyHeritage's Deep Nostalgia》等作品而出名,这部视频现在能将国际音乐集Urban Fu$e放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越南。

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2021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Dream Music Productions (DMP) 向Urban Fu$e (UF) 展示了最新最大胆的项目,即发布了他们的越语版MV“TikTok Rollie”,在他们的MV中采用了AI和深度学习技术。

DREAM MUSIC PRODUCTIONS和URBAN FU$E出品了TIKTOK ROLLIE音乐视频 (MV),其中带有AI生成的列奥纳多·达·芬奇和贝多芬的唱曲
DREAM MUSIC PRODUCTIONS和URBAN FU$E出品了TIKTOK ROLLIE音乐视频 (MV),其中带有AI生成的列奥纳多·达·芬奇和贝多芬的唱曲

今年6月初,DM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zanna Lam找到D-ID,提出了让两位人类天才唱一小段TikTok Rolllie的想法,这个想法恰如其分,因为这部MV就是关于生活中的差异和矛盾。把两张照片/肖像做成动画,让他们像两个真人一样动作,这既是创意也是技术创新。这种制作的效果令人难以置信,让观众第一次了解到,如果达·芬奇和贝多芬如今还活着的话会是怎么唱歌的。为实现这段影片的制作,D-ID使用了它最新的Creative Reality™技术Group Stitchback,其自动将多个动画面孔缝回到肖像中的能力让肖像活了起来。

TikTok Rollie是一款具有多种意义的文字游戏。  首先,它可能表示在社交应用“抖音”上秀一段Rollie。它也可能表示“假Rollie”,因为唱真正的Rollie要卷舌,不会发出“tick-tock”音。第三层意思可能表示内/外,因为“tick-tock”听起来像是来自手表的内,而Rollie是熟知的奢侈品牌名。第四层意思可能表示“新/旧”。虽然这部MV中的主角最后得到了真正的启示,但在我们顿悟的那一刻,观众能看明白吗?

消息来源:Dream Music Produc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