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DIVA歌帝梵开启全新“Wonder Awaits”主题品牌活动

品牌全新升级,致敬创始人Pierre Draps的梦幻爱情故事
GODIVA 歌帝梵
2019-09-17 17:50 7272
今日,享誉全球的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宣布推出全新系列品牌活动 -- "Wonder Awaits”。

上海2019年9月17日 /美通社/ -- 今日,享誉全球的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宣布推出全新系列品牌活动 -- “Wonder Awaits”。全新系列短片以优雅柔和的视觉语言讲述甜蜜的爱情片段,营造出浪漫又奇妙的氛围。童话故事般切换的场景吸引着年轻一代,以激发他们的好奇,唤起奇迹。

GODIVA歌帝梵开启全新“Wonder Awaits”主题品牌活动
GODIVA歌帝梵开启全新“Wonder Awaits”主题品牌活动

该广告系列由全球知名广告公司麦肯伦敦(McCann London)发起,由英国导演维姬·劳顿(Vicky Lawton)执导拍摄,以打造美味奇迹为理念,向GODIVA歌帝梵品牌创始人Pierre Draps先生致敬。Draps先生年轻时在比利时学会了制作后来闻名于世的松露形巧克力的方法。然而他学习制作巧克力只是为了让他的妻子开心,因为她爱巧克力胜过世上其他美食。就这样,他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巧克力艺术,为世界带来了许多堪称奇迹的美味巧克力,也献给了自己的妻子。

“Wonder Awaits”以品牌创始人的爱情故事为灵感,讲述了两个年轻人之间的故事。一位是巧克力制造商Draps先生,另一位则是糖果爱好者Mimi,他们对未来充满了好奇和期待。他们之间的羁绊因GODIVA歌帝梵巧克力而生,并得以进一步发展。短片中的爱情故事也和现实中Draps先生和他的妻子Eugenie的浪漫爱情故事遥相呼应,将一起激励着各地的巧克力爱好者带着好奇心去探索生活。

“ Wonder Awaits主题品牌活动的推出,标志着GODIVA歌帝梵品牌的全新升级,”GODIVA歌帝梵首席营销和创新官约翰•加洛韦(John Galloway)先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个令人兴奋的创意概念和一系列品牌活动,让全世界美食爱好者感受到GODIVA歌帝梵的甜蜜与浪漫,同时展示我们的全新理念 -- 为人们创造一个以GODIVA歌帝梵巧克力为中心,充满奇迹的非‘梵’世界

“Wonder Awaits”广告宣传系列将通过全球社交媒体陆续发布。推广时间将从2019年9月开始持续到2020年。

“GODIVA歌帝梵很高兴正式发布‘Wonder Awaits’全新广告宣传系列。我们计划在未来6年内将业务增长5倍,而‘Wonder Awaits’也是这一大胆规划中举足轻重的部分。”GODIVA歌帝梵首席执行官杨安丽(Annie Young-Scrivner)女士表示,“GODIVA歌帝梵通过多年来的市场深耕,俨然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此次‘Wonder Awaits’的发布更是为这一趋势添砖加瓦。一直以来,我们重视创造优质的产品、精致的店铺环境和舒心的购物体验,让GODIVA歌帝梵可以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的一部分。GODIVA歌帝梵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我们也希望品牌在包括门店、咖啡体验店、商场及网络等的每个体验环节,都能继续为消费者创造奇迹、制造喜悦。”

消息来源:GODIVA 歌帝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