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程与任务管理能力”在“应届毕业新员工必备能力”中位列第二

任务与项目管理工具Jooto用户人数已突破20万
Jooto运营公司 -- 株式会社PR TIMES进行应届毕业新员工必备能力调查
PR TIMES
2020-03-04 10:00 7539
任务与项目管理工具“Jooto”的运营公司株式会社PR TIMES荣幸宣布,任务与项目管理工具“Jooto”用户人数已突破20万。公司围绕“应届毕业新员工必备能力”这一主题实施了问卷调查。

东京2020年3月4日 /美通社/ -- 任务与项目管理工具“Jooto”的运营公司 -- 株式会社PR TIMES(东京都港区,董事长:山口拓己,东京证券一部:3922,以下简称PR TIMES)荣幸宣布,任务与项目管理工具“Jooto”用户人数已突破20万。另外,本公司围绕“应届毕业新员工必备能力”这一主题,抽取550名年龄范围在23岁至50岁之间的男女员工作为调查样本,实施了问卷调查。

任务与项目管理工具“Jooto”用户人数已突破20

随着工作方式改革的推动,应届毕业新员工“更应”具备什么能力?
Jooto注册用户数変化

Jooto URLhttps://www.jooto.com/ 
Jooto于2014年上线,是一款任务与项目管理的云工具。作为一款“人人适用、简单直观的管理工具”,简洁易操作的用户界面是它的一大特点。该工具支持英文操作,面向个人及不超过4人的小型团队,免费开放任务与项目管理的全部功能。
截至2020年1月20日,注册用户已突破20万人。

发布项目模板功能

  • 功能更新
    去年11月至12月,该工具已发布“项目模板功能 ”、“核对表格复制功能 ”、“项目收藏功能”等多项有助于项目推进的功能。

    “项目模板功能”中为不同岗位的用户量身制作了项目模板。通过使用该功能,可以摆脱在新建任务管理时,面对“管理内容”与“管理方法”等无从下手的烦恼,让您轻松导入任务。目前已配备“工程师”“销售”“招聘”“公关”等工作内容相关的模板。用户熟悉模板后,可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进行自定义。

    今后,我们还将通过与用户的不断对话,继续开发新的服务,从而推动“项目成功”的实现。

株式会社PR TIMES Jooto事业部长原悠介表示:“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实现了2014年服务上线时描绘的蓝图,达成了我们预期的用户人数目标 -- 20万。因此,我想再次向Jooto的广大用户,以及所有关心和支持Jooto的各界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近年来,受工作方式改革的影响,企业、团队对于通过IT工具提高生产效率的需求与日俱增。事实上,这是一个令很多人无从下手的难题。但我们坚信,Jooto可以解决这一难题。我们真心期待有更多的人可以通过使用Jooto,切身感受到工作方式正在逐渐改变。PR TIMES肩负着自己的使命 -- 开启用实践家的声音撼动人心的新时代’。为实现这一使命,我们通过Jooto,为“实践者”助力加油,从而更好地回报社会。还望大家今后也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

实施应届毕业新员工必备能力问卷调查

此次围绕“应届毕业新员工(入职第一年的新员工)必备能力”这一主题,抽取550名年龄范围在23岁至50岁之间的男女员工作为调查样本,实施了问卷调查。(2020年1月末通过网络途径实施调查)

  • 您认为对于应届毕业新员工而言,最重要的能力是什么?
    约6成的调查对象回答“沟通能力(63.1%)”。
    理由如下:
    “只要会沟通,总会有人帮忙的”
    “沟通技巧很难掌握”
    “通过沟通,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 随着工作方式改革的推动,您认为应届毕业新员工应具备的能力是否会发生变化?
    约4成的调查对象表示“不知道(42.2%)”。除此以外,“是(28.0%)”与“否(29.8%)”的回答平分秋色。
  • 随着工作方式改革的推动,应届毕业新员工更应具备什么能力?
    在“随着工作方式改革的推动,应届毕业新员工应具备的能力是否会发生变化?”一问中,回答“是”的调查对象,我们继续向其提问:随着工作方式改革的推动,应届毕业新员工“更应”具备什么能力?

    约4成的调查对象的回答是“沟通能力(38.3%)”。其次则为“日程与任务管理能力(25.3%)”。可见,在工作方式改革的推动下,这两者是不可或缺的。

    理由如下:
    • 沟通能力:“随着工作方式的改革,无谓的时间会越来越少。更进一步的沟通交流,是减少失误、提高工作效率的重中之重”
    • 日程与任务管理能力:“面对有期限要求的工作,不做日程管理,就不能辨别任务的优先度”“工作时间缩短了,日程管理不容小觑”“能否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尤为重要”。
Jooto 注册用户
随着工作方式改革的推动,应届毕业新员工“更应”具备什么能力?
  • 您认为对于应届毕业新员工而言,最重要的沟通能力是什么?
    认为对于应届毕业新员工而言,最重要的能力是“沟通能力”的调查对象,我们继续向其提问:“最重要”的沟通能力是什么?
    约4成的调查对象的回答是“倾听能力(39.0%)”。紧接其次的是“理解能力(30.3%)”。
  • 您认为对于应届毕业新员工而言,“最重要”的日程与任务管理能力是什么?
    在前面的问题中,回答应届毕业新员工最重要的能力是“日程与任务管理能力”的调查对象,我们继续向其提问:“日程与任务管理能力”中最重要的能力是什么?约7成的人认为是“辨别任务的优先度(74.8%)”。
    理由如下:
    “能够辨别任务的优先度,就说明这个人已经充分理解了工作内容”“先考虑清楚事情的轻重缓急,才能提高工作的效率”

任务与项目管理工具 -- Jooto”的简介

Jooto于2014年上线,是一款任务与项目管理的云工具。作为一款“人人适用、简单直观的管理工具”,简洁易操作的用户界面是它的一大特点。除个人任务管理外,它还具备销售进度管理系统开发工程管理用户支持的咨询管理人才招聘管理公关日程管理等功能,令企业内所有团队的项目管理与信息共享顺畅无阻

如今,已有逾20万的用户将Jooto活用于不同场景之中。2019年3月,Jooto大幅修改费用标准,面向1-4人的小规模团队,免费开放Jooto的全部功能。同年8月,面向企业推出了优化安全管理的“企业套餐”。

团队成员各自的任务及进度的明确,能为团队带来安全感,并促使团队内部团结,从而进一步提升工作表现。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体验项目成功的喜悦,让成功的喜悦充实生活,让充实的生活感染社会 -- 这就是Jooto为之奋斗的理想。(运营:PR TIMES)

  • 一拖一放,直观便捷,设计简洁
    犹如便签纸的一撕一粘,操纵自如,即便您是IT工具的新手,也能直观使用Jooto。界面设计简洁,无需专业知识,也能轻松管理任务与项目。
  • 甘特图的呈现方式让项目全貌与进度一目了然
    Jooto的免费甘特图功能,让您一眼便可知晓项目的日程与进度。
  • 可对多个项目进行统一管理
    同一个仪表板可管理多个项目,让您免去逐一核查的繁琐,大幅节约管理工时。同时,查阅各个项目成员的任务也十分方便,帮您轻松实现团队整体的任务管理。

HP:https://www.jooto.com/ 
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jp/app/id1071508384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jooto.app

消息来源:PR TIMES
相关股票:
Tokyo:392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