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L在大中华区和新加坡荣获五项大奖

亚洲各地的人力资源技术领导者将SHL评为“最佳评估公司”、“人力资源服务业卓越职场”、“最佳解决方案”和“最佳心理测试提供商”
SHL
2020-02-27 21:00 6699

上海2020年2月27日 /美通社/ -- 人才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SHL于2019年11月和12月在亚洲赢得了五项大奖,在公司增长最快的市场上持续增强其发展势头。SHL凭借其作为雇主的行业领导地位,及其人才解决方案获得了这些奖项。

Human Resource Online制作了特别版“2019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榜单,展示了新加坡、马来西亚和香港最顶尖的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SHL被评为新加坡和香港“最佳心理测试提供商”。

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智库众旗向SHL颁发了创新奖,将其Leader Edge评为2020年最佳解决方案。此外,众旗旗下雇主品牌学院还将SHL评为“2020年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卓越职场”。

最后,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专业刊物《第一资源》在国内举办的“人力资源先锋奖”评选活动中,将SHL评为“大中华区年度最佳评估公司”。

SHL首席营收官Arthur Rassias表示:“我们对能够获得这五个奖项感到既谦卑又荣幸。它体现了SHL致力于亚洲市场的坚定承诺,即提供最佳人才解决方案,并帮助企业通过发展人才来获得成功。”

SHL最近宣布收购Aspiring Minds,并于本月早些时候与IBM Kenexa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获得这些奖项,将继续增强SHL作为全球领先的人才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地位。

点击此处,查看有关SHL人才解决方案的详情。

消息来源:S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