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 Waikiki计划到2023年成为欧洲最成功的三大时装零售品牌之一

LC Waikiki在基辅开设第1000家门店
LC Waikiki
2020-02-26 10:00 25360

伊斯坦布尔2020年2月26日 /美通社/ -- LC Waikiki继续作为土耳其的国家形象大使,在全世界和土耳其开展其发展之旅,这与该品牌通过“Everyone deserves to dress well”(人人都有权进行魅力装扮)座右铭所体现的使命相一致,LC Waikiki如今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开设第1000家门店。LC Waikiki董事长瓦普-库楚克(Vahap Küçük)表示,LC Waikiki如今在三大洲47个国家的307个不同城市开展业务,并计划到2023年成为欧洲最成功的三大时装零售品牌之一。

LC Waikiki's 1000th Store Opening in Kyiv.
LC Waikiki's 1000th Store Opening in Kyiv.

作为土耳其的全球形象大使,LC Waikiki能够根据每个人的风格和预算,为他们提供价格上可以承受的时装,并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开设了第1000家门店。

LC Waikiki在2020年第一季度开设了第1000家门店,让其国际投资走到了另一个重要节点——2009年,LC Waikiki最初在罗马尼亚开展其国际投资。2020年2月13日,第1000家LC Waikiki门店在基辅River Mall购物中心亮相,开业典礼迎来了许多客人,包括LC Waikiki董事长瓦普-库楚克、LC Waikiki首席销售与营销官伯纳-阿奎兹-奥古特(Berna Akyüz Öğüt)和土耳其共和国驻基辅大使雅格穆尔-艾哈迈德-居尔德雷(Yağmur Ahmet Güldere)。LC Waikiki在乌克兰的18个城市拥有35家门店和1000名员工,并以此来继续开展乌克兰业务。在基辅River Mall购物中心开设的新店拥有两层楼,占地面积达到1880平方米,将会是LC Waikiki在乌克兰的最大门店。这家新店将会雇佣40名员工,投资成本达到100万美元。

在评价LC Waikiki品牌的全球发展之旅时,LC Waikiki董事长瓦普-库楚克表示:“当我们最初推出我们的品牌的时候,我们将自身使命定位于‘人人都有权进行魅力装扮’。我们已经设立了目标,将会通过汇聚不同市场上的不同文化,让我们在价格上能够承受的时装走出土耳其国门。我们致力于为我们各个年龄段的客户,提供适合他们的风格和预算、根据着装安全规则生产的产品。我们将LC Waikiki在2023年的愿景定为‘成为欧洲最成功的三大时装零售商之一’。”

库楚克还表示,LC Waikiki将在今年继续尝试进入新的国家市场,他说:“今年8月,我们将会开设我们在南美洲秘鲁的首家门店,这样我们就能借此进入一个新的大洲。我们还会进入像赞比亚、科特迪瓦、加纳、安哥拉和塞内加尔这样的非洲国家;像匈牙利这样的欧洲国家,以及像蒙古和土库曼斯坦这样的亚洲国家。我们将在2020年进入第四个大洲——南美洲。在进入9个新国家之后,我们将会总共开设130家新店,土耳其在其中占15家,还有115家新店属于国外。因此,我们计划到2020年在四大洲的56个国家开展业务,门店总数则达到1125家。这意味着我们的店铺总面积将会达到195万平方米。此外,我们还继续增加子品牌LCW Dream和LCW Home的门店。也是在今年,我们将品牌出口目标定为10亿美元。”

LC Waikiki简介

LC Waikiki成立于1988年,自1997年以来该公司一直以“LC Waikiki Retail”的名义提供服务,同时以“Everyone deserves to dress well”(人人都有权进行魅力装扮)为座右铭,并且在土耳其秉持“实惠时装”的经营方式。LC Waikiki在土耳其国内外实现了32年的持续发展。作为成衣行业的领导者,LC Waikiki业务遍布47个国家,目前在这些国家开设了约1000家门店,并且雇佣了47,700名员工。网址:www.lcwaikiki.com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92038/LC_Waikiki_Kiev.jpg

 

消息来源:LC Waikik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