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gent:路易斯-贝肯就《纽约时报》的故事发表声明

Cogent
2020-02-24 13:06 33427

纽约2020年2月24日 /美通社/ -- 通过Cogent,路易斯-贝肯(Louis Bacon)就2020年2月22日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简称NYT)标题为《How a Neighbors' Feud in Paradise Launched an International Rape Case》(天堂里的邻居不和如何在国际强奸案中浮出水面)发表如下声明,这个故事主要是关于加拿大服装制造商彼得-尼加德(Peter Nygard),以及对他侵犯年轻女性的指控。

路易斯-贝肯的声明表示:“我很钦佩有勇气与《纽约时报》分享她们的故事的勇敢女性。我没有预料到这场战斗,但是一旦我从令人厌恶的爆料人那里听到了重复而又可信的报告之后 -- 这些报告都事关尼加德先生侵犯易受伤害的年轻女性,我不能对这样令人不安的信息置之不理。我寻求让那些声称受害的人联系适当的执法机构,以此来为她们提供帮助和支持。这件事应该由执法机构来介入调查。”

 

 

消息来源:Cog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