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逆向驰援,陆道培医院第一批护理队伍出征

2020-02-24 11:41 4944
2月17日,陆道培医院举行简短的会议,陆道培医疗集团领导、北京陆道培医院和燕达陆道培医院的领导、部分科室(部门)负责人和病区护士长共同为即将驰援湖北疫区的第一批护理队伍壮行。

北京2020年2月24日 /美通社/ -- 2月17日,陆道培医院举行简短的会议,陆道培医疗集团领导、北京陆道培医院和燕达陆道培医院的领导、部分科室(部门)负责人和病区护士长共同为即将驰援湖北疫区的第一批护理队伍壮行。

陆道培医院医疗执行院长陆佩华主持出征壮行仪式
陆道培医院医疗执行院长陆佩华主持出征壮行仪式

陆道培医院医疗执行院长陆佩华主持出征壮行仪式时说道,“这个春天有许多感人的事迹感动国人,今天我们为第一批援助湖北的护理队伍壮行,希望你们不辱使命顺利完成任务

面对整装待发的医疗队队员们,陆道培医疗集团董事长陆文昭先生在讲话中表示,面对这场疫情,作为一个普通人,我们事先都没有准备;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每个人都准备好了,随时准备响应号召奔赴一线。今天出征的你们任务繁重、使命光荣,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大家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道培精神,展现道培人的技术和风貌。

北京陆道培医院运营执行院长陆鸣冈表示:“希望你们用精湛的医术救治病人,用仁心医德温暖病人,用战斗精神鼓舞病人。

北京陆道培医院护理部总监李小燕表示:“年轻的你们是优中选优的道培护理队伍的代表,希望你们注意防护规范工作,早日平安归来

燕达陆道培医院护理部主任李学英说道:“你们是勇于担当的先锋,你们的精神激励着许多同事们纷纷写来“请战书”,所以,请大家相信,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驰援湖北的三位护士作了表态发言


曹桢护士:2012年3月,陆道培医院搬迁至燕达健康城,我是第一个入职的护士。作为有八年工作经验的一名男护士,我主动报名请缨要奔赴湖北。这场“战疫”中,没有旁观者,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希望我的战斗力配得上这支队伍。

刘燕亮护士:感谢医院领导对我的信任,这是我来道培工作的第四个年头,是道培这个大平台培养了我,我将不辱使命,将援助湖北的这段经历书写成人生的一段辉煌。

郎钰柱护士:我们几个是道培90后的代表,感谢院领导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将发挥自己的特长,服从指挥,完成使命,安全凯旋。


“疫情防控要坚持全国一盘棋。”为响应党中央对口支援的号召,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大家闻令而动,各省迅速组建对口支援医疗队,奔赴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陆道培医院作为社会办医的标杆单位,义不容辞地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和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的号召,于近日选派三名护士成立陆道培医院第一批护理队伍加入河北对口支援医疗队,奔赴湖北疫区,投入新冠肺炎医疗防治工作。

面对疫情,每一次逆行,都是一份勇敢的担当;每一份勇敢和温暖,都可以驱散冬日的寒冷,汇集必胜的力量。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 逆行但不是独行,奔赴一线的各位医护人员身后有全体道培人做为大家坚强的后盾

消息来源:陆道培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