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助力中国、 抗击疫情

2020-02-18 16:26 5726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时刻牵动着每位BSI员工的心,BSI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以最快响应调动公司资源在日本、韩国采购医用级物资,火速安排国际物流入关,尽绵薄之力,为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争分夺秒。

北京2020年2月18日 /美通社/ -- 新春佳节,本是亲友团聚、其乐融融的美好时刻,可对于中国人民来说,却正经历一个最艰难的时刻。大家每天关注最多的就是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肺炎疫情的发展,为抗击在一线的白衣战士们加油鼓气。每一个中华儿女无不默默祈祷:疫情散尽,国泰民安

BSI英国标准协会的所有员工也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助力中国,和中国同舟共济,众志成城

2020年2月1日,在得知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发出关于抗击疫情的紧急援助后,集团总部管理层和各部门负责人提供了全力的支持,在短短几天内动员了业内多家国际知名医疗企业一同参与捐赠,并于2月5号筹集到了医院急需的医疗物资。最先运往医院的是上高金富裕实业有限公司捐赠的2万个EN149 FFP2 NR D (N95)级防护口罩。这批宝贵物资在厂家连日加班赶制好后,穿越了千山万水克服了种种困难,终于在2月17日用最快的速度从生产地直接送到了医院。就在当天立即用于医院扩增发烧病房,支持一线的医务和工作人员抗击疫情。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及BSI员工合影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及BSI员工合影

 

捐赠的EN149 FFP2 NR D (N9)级防护口罩
捐赠的EN149 FFP2 NR D (N95)级防护口罩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

疫情的发展时刻牵动着每位BSI员工的心,BSI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以最快响应调动公司资源在日本、韩国采购医用级物资,火速安排国际物流入关,尽绵薄之力,为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争分夺秒。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BSI将时刻高度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努力调配全球资源,积极为在前线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提供帮助。我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

怀揣希望,拥抱暖意,不负春光,不负梦想。愿春回大地时,万物更新、硝烟皆逝。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医生们告诉我们,病魔无情,人间有爱。相信大家同心协力,一定会战胜疫情。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