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素佳儿经黄浦区助力 保障宝宝口粮不断供

2020-02-14 17:56 10200
近日,凭借上海市黄浦区商务委协调出具的“民生保供企业资质证明”,菲仕兰可根据消费者需求和库存情况,调配货物补仓,克服物流困难。目前已经向市场补给皇家美素佳儿、美素佳儿两个系列13万箱共计150多万罐产品。

上海2020年2月14日 /美通社/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从1月23日至今,湖北13个市州实施“封城”,同时多地对城际高速等进行管控。一方面通过人口流动管控有效防范了疫情蔓延,但因此而导致的物流不畅和时效降低,让宝宝的“口粮” -- 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供给一定程度陷入困境。一头是嗷嗷待哺的宝宝和心急如焚的家长,一头是有货却运不出去的企业和商家。

近日,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的母公司荷兰皇家菲仕兰从经销商、终端门店了解到部分终端门店面临断货,同时有宝妈通过400热线求助求购奶粉,而物流运输多次碰壁后,向企业所在地上海市黄浦区政府反映了这个影响企业运营和民生保障的难题。

了解到婴幼儿奶粉行业的困难后,上海市黄浦区商务委表示:“只要是和防疫物资生产以及民生相关的企业要求,我们一定全力支持。”随后快速协调出具了“民生保供企业资质证明”。凭此证明,菲仕兰可根据消费者需求和库存情况,调配货物补仓,克服物流困难。目前已经向市场补给皇家美素佳儿、美素佳儿两个系列13万箱共计150多万罐产品,最大限度保障全国美素佳儿宝宝不断“口粮”。

上海的相关商务部门已经为数家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出具“民生保供企业资质证明”,务实解决企业物流运输困难,保障民生供给。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