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zzler宣布为美素佳儿提供业界首个“从牧草到餐杯”溯源和消费者参与方案

- Kezzler赋能菲仕兰增强透明度并与中国消费者建立信任
Kezzler
2019-09-03 13:06 11514
全球最大的乳制品生产商之一菲仕兰已指定由Kezzler有限公司为其顶级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美素佳儿提供全球溯源服务。

挪威奥斯陆2019年9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乳制品生产商之一菲仕兰已指定由Kezzler有限公司为其顶级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美素佳儿提供全球溯源服务。作为业界首例的智能包装方案,TrackEasy于8月在香港推出,目前正在中国内地市场启动。

Copywrite FrieslandCampina
Copywrite FrieslandCampina

 

该项目为每件商品绑定唯一、安全、可追溯的标识。通过从农场到消费者全方位的追踪产品,该方案消除了对市场上假冒产品的担忧,并使菲仕兰能够直接与消费者接触,从而增强消费者对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信心。

每一罐奶粉外部会有一个唯一的二维码,用于跟踪和追溯。第二个编码置于产品内部,提供直接与消费者互动的渠道,包括忠诚度计划和促销。

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在荷兰生产,然后出口至中国。通过使用Kezzler的溯源方案,当商品在供应链中流通时,来自上游生产合作伙伴(如奶农)和下游参与者(如进口商和分销商)的数据会与每一罐奶粉关联。

Kezzler先进的溯源平台与菲士兰现有的IT基础设施和物流系统紧密集成,简便了更多后续服务的推出。

“在我们所生活的世界中,全球供应链错综复杂。为了确保食品安全,品牌所有者需要让每件出售的产品从配方到消费都具有完全的可见性。

 “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菲士兰为消费者带来安全和可持续产品的使命。我相信,很快所有的消费产品都会期待实现这种程度的透明性。”

-- Kezzler CEO Christine C. Akselsen

消费者拿到一罐美素奶粉,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以体验手中产品从牧草到餐杯的非凡之旅。他们可以检验真伪,获取更多奶源信息,并参与忠诚度计划得到积分奖励。TrackEasy方案与中国流行的微信平台集成,使消费者能夠直接用微信扫码。

“确保我们的消费者对菲仕兰品牌充满信心非常重要。因此我们采用Kezzler的序列化技术为我们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带来供应链的可见性,并且为整个供应链的利益相关者提供实时验证产品的途径。”

-- 菲仕兰 高级项目经理 Hans Wessels

在项目的第一阶段,Kezzler为中国市场的全部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提供标识,该方案今后将推广至其它市场。

消息来源:Kezzl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