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定情”鼎桥通信,开展4G/5G行业模组全方位合作

2020-02-14 17:30 11151
华为选择鼎桥作为IoT行业模组的合作伙伴,体现了华为促进5G行业协同创新与推动产业成熟的坚定决心,将进一步加速将数字世界带入到行业组织,尤其是工业领域的进程,助力行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

北京2020年2月14日 /美通社/ -- 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桥”)成立于2005年,3G、4G时代,鼎桥TD-SCDMA、TD-LTE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全面应用于中国移动3G、4G商用网络,市场占比超过60%。2011年起,鼎桥全面进军行业无线通信市场,服务于全球政务、公共安全、机场、地铁、电力、能源等20多个行业的客户,在全球成功建设500多张行业专网。凭借强大的技术和软硬件平台,鼎桥2016年起启动物联网研发,2019年总投资达30亿元的物联网研发基地在成都建成并投入使用,致力于为垂直行业打造安全智能的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为行业发展赋能增智。

华为“定情”鼎桥通信,开展4G5G行业模组全方位合作
华为“定情”鼎桥通信,开展4G5G行业模组全方位合作

鼎桥坚持创新与技术投入,每年自主研发及产业链推动投入占年收入20%,多次获评国家级“宽带集群领军企业”、“安全终端领军企业”,“国家科学技术一等奖”等奖项。同时,鼎桥从4G时代开始就专注于行业解决方案,扎根在公共安全、交通、能源等20多个细分行业,与客户一起探索无线解决方案与客户的业务结合,积累了对行业客户业务需求和运营模式的深厚经验。

华为选择鼎桥作为IoT行业模组的合作伙伴,体现了华为促进5G行业协同创新与推动产业成熟的坚定决心,将进一步加速将数字世界带入到行业组织,尤其是工业领域的进程,助力行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鼎桥也将基于华为先进的模组产品和技术平台,深入面向各行各业,为行业客户提供更贴切的产品和服务。

华为“定情”鼎桥通信,开展4G5G行业模组全方位合作
华为“定情”鼎桥通信,开展4G5G行业模组全方位合作

本次华为与鼎桥合作的产品范围包括华为IoT系列行业模组。华为从2003年就开始为各行各业提供3G、4G模组产品与相关技术服务,其模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在笔记本、视频监控、商业显示、无人机、移动支付,甚至更高要求的汽车、工业路由等领域。其中,华为5G工业模组MH5000自2019年10月23日发布以来,因其全球领先的功能和性能特性,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全行业的关注,目前其合作伙伴已发展到近千家。

随着5G商用的深入推进,全球物联网连接数将迎来新一轮的增长。鼎桥将携手华为开展全面合作,不断为智能制造、医疗健康、智慧城市、能源互联网、智慧出行等行业应用推出优质的模组产品和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助力更多行业终端伙伴提升业务价值,增加市场竞争力,共同成就客户。同时,鼎桥践行“被集成”的商业模式与利他思想,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地支撑合作伙伴业务做大做强,期待与广大行业伙伴持续深入合作。

华为“定情”鼎桥通信,开展4G5G行业模组全方位合作
华为“定情”鼎桥通信,开展4G5G行业模组全方位合作
消息来源:鼎桥通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