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使救护武汉,君澜守护天使

2020-02-14 16:28 7281
1月27日,福建共计147位“最美逆行者”抵达武汉万科君澜酒店。2月8日,新增102位福建驰援方舱的医护人员抵达武汉万科君澜酒店。而自“最美逆行者”入住开始,武汉万科君澜酒店抗“疫”接待小组成员就一直住在酒店,没有回过家。

杭州2020年2月14日 /美通社/ --

1月24日,全国各地开始召集医护人员前往武汉支援。

1月27日,福建共计147位“最美逆行者”抵达武汉万科君澜酒店。

2月5日,武汉首批3家“方舱医院”启用,各地医护人员紧急驰援武汉,武汉迎来首批方舱医疗救援队。

2月8日,新增102位福建驰援方舱的医护人员抵达武汉万科君澜酒店。

而自“最美逆行者”入住开始,武汉万科君澜酒店抗“疫”接待小组成员就一直住在酒店,没有回过家。

清晨5点钟的盒饭、一道家乡菜的温暖

早上五点前,餐厅就已经准备好了第一批早餐盒,虽然食物资源紧缺,酒店仍用尽心思的为医护人员准备各式各样的营养早餐。酒店也考虑到了口味与营养的结合,为这次战役中最可敬的“逆行者们”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前提下,开启全天能量。

天使救护武汉,君澜守护天使
天使救护武汉,君澜守护天使

在接待过程中,除了为医护人员配备必要生活物资以外,考虑到饮食习惯的不同和医疗工作特性,酒店将每日菜品均调整成以清淡为主。厨师长向医疗队长学习闽菜的家常做法与口味,并根据现有的食材询问医疗队长可制作的闽菜菜式,保证每日至少一道福建菜,让医疗队员吃出家乡的味道。

生命安全,时刻不能放松 -- 酒店外的隔离区

酒店在正门专设了一个“测温岗”,每天为所有在店员工与进出的人员测量体温并登记。负责这一岗位的同事说:“平均一天要为300多人测量体温,不能漏过一个,一刻也不能放松”。

酒店为了将病毒阻隔在楼体外,特意为医护人员设置了返工、回店的防护隔离区,在楼外冷却塔旁支起6顶帐篷,每顶帐篷内设置照明与挂衣处,配备浴巾、免洗手消毒液、一次性拖鞋、衣架,供医护人员更衣消毒,在医护人员专用通道外铺设地毯,每隔一小时将84消毒液喷洒在地毯上,供医护人员进店时消毒鞋底。

天使救护武汉,君澜守护天使
天使救护武汉,君澜守护天使

简单的工作却丝毫不允许怠慢

在医疗队接待的特殊时期,管家部肩负着全酒店范围的消毒工作,原本负责公共区域卫生的有11名员工,但受封城影响,许多员工无法返回岗位,目前只有3名PA员工在岗,他们自愿扛起了更多的责任,一刻不停的完成酒店的消毒清洁。

一次难忘的生日

前厅部及时通知医护人员的生日,销售总监专门安排餐厅提前为“寿星”准备了长寿面和苹果,希望“寿星”可以平平安安、健康长寿。来自福建的医疗队员结束当天的工作正是疲惫不堪,看到酒店准备的这一切,非常惊喜,感动于武汉万科君澜酒店家一般的温暖。在元宵节当天酒店也精心准备了元宵,让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也能感受节日的氛围。

“苟利国家生死矣,岂因祸福避趋之”。在这场对阵疫情的战争中,这些白衣天使们临危受命,来到充满危机的武汉。因为他们的勇敢与付出,让武汉的疫情慢慢受到了控制,一个个患者转危为安。他们是武汉的救护天使,而君澜酒店,则尽自己的努力去守护着这些天使,让他们在危险又辛苦的工作之余,在思及家人的泪眼朦胧中,能感受到更多的关爱。

天使救护武汉,君澜守护天使
天使救护武汉,君澜守护天使

君澜更多的关爱在践行

更多的关爱,一直是君澜酒店所践行的宗旨。在这个举国协力、全民一心的危机时刻,君澜人深信:“每个人都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最大的爱国”。虽然酒店人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冲锋在疫情第一线,为他们的健康与安全做出保障与支持,做好这些天使的守护者,是君澜的荣幸,更是君澜的使命。

武汉,逆行天使们救护你;

逆行的天使们,君澜来守护你们!

愿你们平安、愿武汉平安、愿中国平安!

愿疫情早日结束。

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

感谢辛勤服务的酒店同仁们!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