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PO Solar 2010:全球光伏产业将面临巨变

EXPO Solar 2010
2010-01-14 09:59 1914

三星电子和 LG 电子将开始量产太阳能电池产品

太阳能电池将于2月3日至5日在南韩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 EXPO Solar 2010 上悉数呈现

南韩首尔2010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被誉为太阳能光伏产业全球中心之一的 EXPO Solar ( http://www.exposolar.org ) 将于今年2月3日至5日再次在南韩国际会展中心 (KINTEX) 举办。

EXPO Solar 2009 是南韩首个太阳能专业展览会,提出了各种气候变化解决方案和绿色增长策略。今年的活动将由Ministry of Knowledge Economy of Korea 下属政府所有公司 -- Korea Energy Management Corporation 组织策划,并得到了能源业众多国际机构的鼎力支援。

全球电子巨头三星电子 (Samsung Electronics) 和 LG 电子 (LG Electronics) 宣布,他们将于今年开始量产太阳能电池产品。两家公司将借助 EXPO Solar 2010 这个平台首次向全球推出他们自主研发的太阳能电池。太阳能光伏产业的这两大世界级电子厂商的积极参与将会塑造出一个全新的太阳能光伏产业。

拥有南韩较大的太阳能电池生产工厂的现代重工 (Hyundai Heavy Industries) 目前正致力于完善光伏产业价值链。在 EXPO Solar 2010 上,现代重工将公布其两大目标,即今年的销售额要达到10亿美元,以及到2014年成为全球光伏行业的一个重要参与者。

300多个市场领先品牌将在 EXPO Solar 2010 上的近800个展位上展示他们的技术创新成果,这其中包括当地重要厂商,如 Nexolon、SKC、LST Energy、Dyesoltimo、Jusung Engineering、SFA、AMC、EO Technics、Paru、GNR、D-Solartech 和三洋减速机公司 (Samyang Reduction Gear), 以及国际市场领导者,如Schmalz, Schmid、TEMPRESS、TIGO ENERGY、KLA-Tencor、Synova SA、诺信 (NORDSON) 子公司 EFD、Coherent、Jonas & Redmann Photovoltaics Production Solutions、Kaco New Energy、NPC、Vector Japan、天合光能、正泰太阳能、中盛光电和中电电气集团。

展商来自美国、德国、荷兰、西班牙、日本和中国等30个国家和地区。来自世界各地的5万多名太阳能专业人士也将前来参加 EXPO Solar 2010。

在 EXPO Solar 2010 举办的同时,还会推出一个 2010 PV World Forum,以探讨最新的光伏技术和市场趋势。

有关 EXPO Solar 2010 的更多资讯,请访问:http://www.exposolar.org 。

媒体联系:

Jeanny Lim

EXPO Solar

电话: +82-2-719-6931

电邮: swied@infothe.com

消息来源:EXPO Solar 201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