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泰商业启动“鲜花战疫” 11个项目齐力传递爱与希望

云泰商业
2020-02-10 08:19 4520
继宣布旗下运营项目中的超市严格防疫、坚持经营,为居民提供全面生活保障后,云泰商业再次联合哈尔滨、淄博、西溪、临平、宁波东、奉化、北仑、台州、苍南、平阳、成都11个项目在全国启动“鲜花战疫”,为各地医院和社区定期支持鲜花和物资补给包。

杭州2020年2月10日 /美通社/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依然严峻。继宣布旗下运营项目中的超市严格防疫、坚持经营,为居民提供全面生活保障后,云泰商业再次联合哈尔滨、淄博、西溪、临平、宁波东、奉化、北仑、台州、苍南、平阳、成都11个项目在全国启动“鲜花战疫”,为各地医院和社区定期支持鲜花和物资补给包,给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和家属送上一份温暖,更为社区群众和城市工作者带去共克艰难的信心与勇气。

云泰商业启动“鲜花战疫”,消毒物资等待装车
云泰商业启动“鲜花战疫”,消毒物资等待装车

经过多日精心筹备,近千束从云南直运而来的鲜花、千余份“爱心加油包”集结完毕。鲜花带来信心与希望,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里,信心与希望尤为珍贵。用鲜花为被疫情焦灼的冬日带去希望和鼓励,也正是此次活动开展的初衷。而在“爱心加油包”中,不仅有便于医护人员快速补充能量的食品,为社区群众准备的日常生活的必需品,还有各类防护消毒用品。 

云泰商业精心准备传递信心和希望的鲜花和“爱心加油包”
云泰商业精心准备传递信心和希望的鲜花和“爱心加油包”

元宵节前,经过严格消毒、检查防护,第一批鲜花和物资在哈尔滨、淄博、临平、宁波东、奉化、北仑、台州、苍南、平阳、成都10个项目所在地陆续出发,开始有序派送,赶在元宵节前为医护工作人员和社区群众送去信心和关爱。

在成都,四川省人民医院自疫情开始便派出救援队前往武汉,此次项目团队也特别联系到四川省人民医院,将物资送到坚守四川的一线医护人员手中,更为“逆行者”表达敬意,期盼英雄早日凯旋归来。在临平,项目团队配合余杭区严格的防疫要求,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协作,克服各种困难,最终安全顺利完成所有预定派送任务。在哈尔滨,零下十几度的气温下,项目团队坚持派送,不让信心和希望缺席。

云泰“鲜花战疫”物资在全国各项目中陆续顺利派送
云泰“鲜花战疫”物资在全国各项目中陆续顺利派送

云泰商业“鲜花战疫”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疫情牵动着全体云泰人的心。随着疫情发展,社区和医院成为防疫控疫的前线阵地。我们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积极为防疫前线的社区和医院贡献我们一份微薄之力。云泰特色产品‘茶马鲜花市集’自开市至今的一年多时光里,一直是很多顾客经常光临的理由,为他们的生活增添温暖和美好。越是疫情艰险时刻,我们越不能落下对美好生活的信仰和追求。此次活动,希望用鲜花和‘爱心加油包’,为我们项目所在地的顾客带去更多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希望。相信坚定的心将抵过一切恐惧,我们必将迎来春暖花开的一天。”

云泰商业“鲜花战疫”还在筹集相关物资,将定期为项目所在地医院和社区支持鲜花和物资补给包,携手抗疫。

消息来源:云泰商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