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NC中国捐赠价值100万元乳清蛋白粉 致敬前线“逆行英雄”

健安喜GNC
2020-02-08 21:23 24774
全球著名膳食补充剂品牌健安喜GNC中国通过哈药基金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健安喜乳清蛋白粉,用于支持冲锋在“战疫”最前沿的武汉医务工作者开展防控疫情工作。

上海2020年2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著名膳食补充剂品牌健安喜GNC中国通过哈药公益基金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健安喜乳清蛋白粉,用于支持冲锋在“战疫”最前线的武汉医务工作者开展防控疫情工作。

该批健安喜乳清蛋白粉已于2月4日从上海发出,目前已经全部送到武汉,通过物流直接分发到了武汉5家医院 -- 武汉协和医院、黄冈市中心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黄梅人民医院、襄阳市中心医院,确保了物资第一时间送到有需要的医务工作者手中。

捐赠物资从上海发出
捐赠物资从上海发出

 

捐赠物资已送达武汉5家医院
捐赠物资已送达武汉5家医院

此次疫情暴发后,GNC中国一直关注疫情发展,了解到前线医护工作者日以继夜的工作,常常通过方便食物快速解决,因此GNC中国决定捐赠100万元乳清蛋白粉。蛋白质是营养界公认的维持机体免疫防御功能的基础物质,而乳清蛋白易吸收消化,可以帮助前线医护工作者快速补充所需的能量和营养,并且冲调方便,便于医护人员在紧张防疫工作中随时食用。

营养小知识
营养小知识

“GNC愿意为全民防疫尽绵薄之力。此次捐赠GNC健安喜乳清蛋白粉,也是希望武汉一线医务人员以更高效的营养补充,更健康的身心状态,迎接‘战疫’。”GNC中国CEO黄翔祺先生表示,“GNC中国还将持续关注全国防疫工作进展,根据社会需要提供各种支持,助力全民决胜疫情。”

消息来源:健安喜G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