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厦门四信加入CVS 2020,让万物更智慧

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确认作为展商参于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CVS)。

上海2020年2月5日 /美通社/ -- 无论作为消费者,还是企业,诚信、信任、信心、信仰都是至关重要的,这“四信”将会促进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社会之间的关系更和谐的发展。

自助展CVS及智慧零售展SRS -- kv形象
自助展CVS及智慧零售展SRS -- kv形象

作为行业中公认的专业平台,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CVS)牵手“四信”企业 -- 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将在2020年4月27-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示它的专业与信念。

物联网先行者

四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物联网行业先行者,物联网通信技术专家。

公司经过11年沉淀,目前拥有7家子公司,2家分公司和厦门、深圳、北京等三大研发中心,其中研发人员占比达60%以上;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每年研发费用投入均占销售收入的30%以上,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质量在行业均处于领先地位。

四信的信念

诚信:对同事、供应商、客户、合作伙伴、同行、媒体等,恪守真实,利益共享;

信任:对自己、他人、企业、国家、社会、世界等,充满信赖,和谐互信;

信心:对待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波折等要积极克服,坚守信念、始终不渝;

信仰:对待生活、人生、自然万物等要有单纯而高贵的信仰,沐浴阳光、感恩社会。

专业与安全的认证,让万物更智慧

四信通过ISO9001、ISO14001、ISO45001及CMMI-3等认证,取得大量的著作权和专利证书,专注于物联网通信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目前公司在智慧城市、智慧电力、智慧消防、智慧水利、智慧水务、智慧地灾、智慧灌区等多领域提供完整解决方案。聚焦于IoT,围绕着行业客户,提供开放的合作理念,并致力于让万物更加智慧的愿景。

2020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CVS)与300+专业展商也与各位同在,携手赴约

点击: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962&lang=cn&source=prnews 立即报名,免费参观2020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CVS),一站式采购自助、智慧零售各大产品,与行业优质企业面对面。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