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年三十中国元素火爆澳网 泸州老窖让世界球迷品味中国年

泸州老窖
2020-01-28 10:16 12934

澳洲墨尔本2020年1月28日 /美通社/ -- 1573比赛日正值除夕,作为澳网全球官方合作伙伴,泸州老窖将地道的中国年在这一天传递给海内外友人 -- 铿锵有力的舞龙舞狮表演,弘扬国粹文化、体现“汉字之美”的书法体验、投幸运币送礼等,墨尔本公园现场洋溢着浓浓中国年味。在赛事局间休息时LED 屏幕上更是亮起英文的“中国新年快乐”、飘扬的红灯笼以及小金鼠,向世界传递中国新春的祝福。泸州老窖通过澳网这一积极、健康、国际化的赛事平台,向国际友人通过春节传递中国文化的魅力,让全球的球迷在观赛澳网的同时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也让在海外的同胞感受到春节的温暖氛围。

大年三十中国元素火爆澳网 泸州老窖让世界球迷品味中国年
大年三十中国元素火爆澳网 泸州老窖让世界球迷品味中国年

除夕是家人团聚共进年夜饭的日子,泸州老窖此次也将中国传统的包饺子环节和年夜饭带来澳网现场。澳洲网球名宿帕特里克-拉夫特(Patrick Rafter)更是来到国窖1573包厢,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先生,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林明皓先生,澳网合作伙伴总监科里-奥尔钦(Korey Allchin)等一同学习包饺子、说中国话,并一同享用传统的中国年夜饭,共迎中国新年。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先生在当天活动中表示:“中国春节承载着祥和、和谐、吉祥等文化寓意,在全球范围内具有独特的文化魅力。今年澳网与中国春节邂逅,泸州老窖结合传统文化,在澳网这个全球顶级的体育盛会上,打开了一扇文化之窗,通过这个契机,向所有海内外朋友传递诚挚的祝福,愿新的一年,不仅有喜悦,还有激励和憧憬。”

今年澳网火爆非凡,据澳网官方数据正赛第二日墨尔本公园就再创纪录,入场观众数量达到了58637人,刷新了2018年保持的最高55767人次。在今年的观赛人潮中,一款“小红瓶”鸡尾酒成为了球迷看球的标配。红金配色的瓶身,中西交汇的瓶身字体,国窖1573预调酒的高颜值,毫不意外让它成为了2020澳网现场最火热的饮品。泸州老窖-国窖1573在2020澳网推出的罐装限定款1573预调酒,以国窖1573白酒为酒基,混合澳洲本地干姜青柠,口感清新顺滑。这款罐装鸡尾酒不仅彰显了品牌传承创新的理念,也与拥有百年历史的澳网主打青春活力创新的理念不谋而合。中国白酒以全新的面貌来到国际赛场,以酒交友,品酒论网坛英雄,在澳网这个连接世界的舞台上,开辟一道文化之窗,向世界人民交流提供了崭新视角。

大年三十中国元素火爆澳网 泸州老窖让世界球迷品味中国年
大年三十中国元素火爆澳网 泸州老窖让世界球迷品味中国年

现场由泸州老窖冠名的1573球场也华丽升级,以全新中国红的设计和搭建亮相,融入包括中国球员在内的网坛巨星在职业生涯中的高光数字,以此为线索串联环绕整片球场。环顾球场,中国红和澳洲绿的主色调相当显眼,融合澳洲“南方大陆”的完美生态与传统中国年的红火气氛,打造出花园式的生活情景,期待有更多的球迷前来观赛、打卡。

无处不在的“中国红”正在成为今年澳网的一道靓丽风景,让澳网观众感受到中国文化的魅力,前来观赛打卡的现场球迷表示:“今天墨尔本公园非常有中国文化气息,澳网是大满贯赛事,把世界上两个不同地区的文化连接到了一起,超越了球赛本身,推动了文化的深度交流。”向世界讲述着中国文化故事、传播着中国文化,泸州老窖以中国年的契机,让中国红飘满墨尔本公园,在中国白酒与全球顶级赛事的交融碰撞中,实现中国文化与世界文化的互鉴。

大年三十中国元素火爆澳网 泸州老窖让世界球迷品味中国年
大年三十中国元素火爆澳网 泸州老窖让世界球迷品味中国年

泸州老窖作为澳网的全球官方合作伙伴,将中国文化、中国白酒带到国际化的舞台,不断深化与国际赛事的合作、创新合作模式,传递出中国品牌国际化的自信与实力,体现出中国民族品牌加快走出国门的责任和使命感。

消息来源:泸州老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