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与京东物流共同探索可持续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

2020-01-22 17:30 12789

伦敦鹿特丹2020年1月22日 /美通社/ -- 今日,联合利华和京东物流签署合作备忘录,旨在驱动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

联合利华全球首席供应链官Marc Engel(左)与京东物流集团CEO王振辉(右)
联合利华全球首席供应链官Marc Engel(左)与京东物流集团CEO王振辉(右)

京东是中国最大线上零售商之一,京东物流是其旗下提供智慧及数字化供应链和物流服务的独立集团公司。此次,联合利华基于目前与京东的战略合作关系,与京东物流进行更密切配合,探索创新和可持续增长的新模式。

此次协议源起双方对可持续发展的共同承诺。联合利华可持续生活计划以及近期发布的“减塑”新承诺,与京东物流关注“环境、人文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战略项目“青流计划”,将联合构成此次协议框架。双方将通过塑料回收与收集、为全球数百万客户提供最先进的5G交付解决方案、发展减少碳排放的运输计划,共同打造“联合利华京东物流”生态系统的数字化和现代化之路。

京东物流集团CEO王振辉表示,“京东物流的梦想是成为世界领先的供应链物流企业,这就需要持续强化技术驱动,以互惠的思维、互利的增长,为全球客户带来价值。京东物流与联合利华签署协议,正是我们推动可持续发展、共创美好未来的重要一步,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携手生态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建立全球商业社会可持续发展共生生态。”

联合利华全球首席供应链官Marc Engel表示:“此次签署协议,为联合利华提供了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契合未来’的供应链方案的良好契机。联合利华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可持续的产品和服务。京东物流的网络和技术不仅有助于增强我们为消费者送货的物流和运输能力,还能帮助我们打造一个更透明、迅速和高效的供应链生态体系。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企业规模和资源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引领可持续、负责任的商业增长。”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