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皮肤护理品牌PHANY,入驻乐天免税店明洞店

Dames Co. Ltd
2020-01-22 09:08 11475

韩国首尔2020年1月22日 /美通社/ -- 达姆斯株式会社(Dames Co. Ltd,代表牟珍)的护肤品牌PHANY继韩国代表性的H&B"LOHB's"店和乐天百货商店美妆店"on and the beauty"之后入驻乐天免税店明洞店。PHANY在这里出售包括微电流面膜在内的4种纯净阿尔卑斯面膜。

微电流面膜
微电流面膜

乐天免税店销售的微细电流面膜是将一种叫做石墨烯的传导体(*石墨烯是2010年获得诺贝尔奖的新材料,具有超过铜100倍的传导率)贴在面膜贴纸上,帮助人体40~60μA左右微细的电流通过面膜贴流动,加上棉花纤维制成的,与肌肤贴合极高的无纺布面膜贴一起,帮助精华的有效成分更好的吸收。

微电流面膜
微电流面膜

面膜中含有的精华最大限度减少精制水含量,使用矿物质水,配合瑞士雪绒草提取物等各种阿尔卑斯药草提取物,有助于肌肤的成分构成。

微电流面膜以其独特的理念、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品质,受到国内外红人和商家的广泛关注。

达姆斯代表牟珍说“未来在扩大护肤产品阵容的同时,进行引导女性美容护理的全新多样化尝试,为了让女性不仅要外在美,更能同时追求内在美而支援更多对外的女性社区活动。”

一月至二月在乐天免税店明洞总店向购买者提供多种赠品优惠,进行促销活动。

消息来源:Dame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