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游网解锁阿联酋旅游娱乐新体验 -- 沙迦真人版《绝地求生》

世界游网
2020-01-14 17:08 7256
在白金汉宫和大本钟旁边玩真人版《绝地求生》是什么体验?在遍布飞机坦克的战场冲锋陷阵有多刺激?在世界游网的本期阿联酋旅游娱乐推荐 -- 沙迦高尔夫与射击俱乐部里,这就是一个套餐的事儿。

北京2020年1月14日 /美通社/ -- 在白金汉宫和大本钟旁边玩真人版《绝地求生》是什么体验?在遍布飞机坦克的战场冲锋陷阵有多刺激?在世界游网的本期阿联酋旅游娱乐推荐 -- 沙迦高尔夫与射击俱乐部(Sharjah Golf and Shooting Club)里,这就是一个套餐的事儿。

沙迦彩弹枪乐园
沙迦彩弹枪乐园

沙迦高尔夫与射击俱乐部的彩弹枪公园(Sharjah Paintball Park)独树一帜,把整个伦敦搬到了室内,大到大本钟、白金汉宫等伦敦地标,小到街上的路牌,红色电话亭和邮箱等等,每一个细节都完美复刻,空气中都是满满的英伦味道。

公园还拥有一片8000平米的户外草皮场地,完美地模拟了战场的环境,遍布着塔楼、直升机、陆军坦克和地下隧道供玩家躲藏,“子弹”横飞,枪声四起,“生死”就在一瞬间,考验谋略与智慧的时候到了。

除了射击,俱乐部里的高尔夫、射箭等项目都很值得一试,还有四个FIFA认证的足球场可供玩家组织自己喜欢的体育比赛。俱乐部最近还推出了一款泡泡大作战游戏,大家在你追我赶中碰撞弹跳,乐趣十足。

高规格的高尔夫球场
高规格的高尔夫球场

游戏过后怎能不大快朵颐一番?俱乐部内的三家餐厅:Sensi 专注于奉献正宗的意大利佳肴, Flavours of Asia 制造东亚风味,Twisted Olive则是一家小酒馆,供应咖啡和各色精致小食,无论在哪用餐都是愉快的体验。

舒适的用餐环境
舒适的用餐环境

刺激、趣味、还有美食享受,沙迦高尔夫与射击俱乐部,值得每一位天生玩家前来体验。

更多玩法请进俱乐部官网:

http://www.golfandshootingshj.com/

图文均出自世界游网

消息来源:世界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