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露皮塔-尼永奥加入迈克高仕的战胜饥饿项目

Michael Kors
2019-10-03 19:39 10342
迈克高仕(Michael Kors)欣然宣布,曾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女演员露皮塔-尼永奥( Lupita Nyong'o)已经加入“战胜饥饿”(Watch Hunger Stop)全球慈善项目。

纽约2019年10月3日 /美通社/ -- 迈克高仕(Michael Kors)欣然宣布,曾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女演员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已经加入“战胜饥饿”(Watch Hunger Stop)全球慈善项目。该慈善项目现已进入第七年,并继续为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及学校供餐计划提供支持。自该项目启动以来,“战胜饥饿”已帮助世界粮食计划署向学龄儿童提供了超过1800万份营养膳食。


露皮塔-尼永奥在阐明自己决定与迈克高仕合作时表示:“我很荣幸能参与支持“战胜饥饿”慈善项目。该项目专注于解决饥饿问题,并鼓励大家根据个人情况采取行动。”

“该项目坚持为学校供餐计划提供资助,为贫困学生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当贫困学生不再忍受饥饿问题,他们可以在学校中表现更好,从而享受更好的人生机遇。迈克高仕和世界粮食计划署通过日复一日的帮助,为妇女和女童提供了更好的机会。”

才华横溢的尼永奥,其非凡的职业成就包括在百老汇首次出演《黯然失色》便获得托尼奖提名,她在电影《为奴十二年》中饰演的角色Patsey荣获奥斯卡奖,还参演了《黑豹》、《卡特维皇后》和《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等热门影片。除了在《我们》和僵尸喜剧《小怪兽》中扮演的角色外,她还编写了一本名为《Sulwe》的儿童读物,并将由西蒙-舒斯特(Simon & Schuster)出版社于10月15日出版。尼永奥和达娜-古瑞拉(Danai Gurira)将小说《美国佬》(Americanah)改编为10集电视剧,将在HBO Max播放。尼永奥则将出演该系列电视剧,古瑞拉将为该剧的试播片担任编剧和制片人。尽管尼永奥非常忙碌,但她希望能利用自己的才能和影响力,来支持对她而言很重要的其他事业。她是妇女和女童权利的积极倡导者,是野生动植物保护的热心支持者,并担任了国际组织野生救援协会(WildAid)的全球大象保护大使。

设计师迈克高仕表示:“露皮塔既聪明,又有才华,既有同情心,又非常坚强,擅长激励他人。我很高兴她能加入我们,一同对抗饥饿。她的同理心、诚实和奉献精神将赋予她强大的力量,与我们一起努力建立一个没有饥饿的世界。”

今年“战胜饥饿”项目的主题是“FOOD IS LOVE”。这是设计师迈克高仕在谈论他为何对饥饿这个问题感兴趣时经常提到的一句话。为孩子提供食物就是关爱他们,从而支持他们的希望和梦想,引导他们走向世界。学校供餐计划为食物匮乏地区的儿童提供了生长和成长所需的营养物质。该项目还鼓励父母支持子女,特别是女孩,上学。

“LOVE”T恤和手提袋

每年的10月,为纪念10月16日世界粮食日,迈克高仕都会设计特别系列的产品,并用于为世界粮食计划署筹集资金。今年的产品是带有“LOVE”字样的T恤和手提袋。从10月1日开始,这些简洁又醒目的“LOVE”T恤和手提袋将在全球范围内的官方线上精品店和精选线下精品店内销售。如果顾客通过社交媒体#watchhungerstop#话题发布一张身着“战胜饥饿”主题“LOVE”T恤衫或拿着手提包的自拍照,迈克高仕将再向世界粮食计划署捐赠100份营养膳食。*男女同款T恤有黑色和白色可选,零售价为40美元。黑色帆布手提袋配有皮质提手,零售价为59美元。每售出一件“LOVE”T恤或手提袋,迈克高仕就会通过世界粮食计划署将所有利润捐赠给需要帮助的儿童。*  

更多捐款方式

在10月期间,顾客可以在迈克高仕全球精选门店的柜台直接向世界粮食计划署捐款。只需5美元就够一个孩子在学校一个月的生活费。

在特定国家,顾客可登陆WatchHungerStop.com,点击页面上的链接直接捐款给世界粮食计划署。

设计师迈克高仕表示:“提供营养膳食是一个简单又必不可少的步骤,但想要完全解决饥饿问题,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考虑。多年来,我们一直坚持为世界粮食计划署的学校供餐计划提供资助,因为这项计划可以帮助社区变得更强大,更加地自给自足。世界粮食计划署也非常清楚该计划对帮助妇女和女童摆脱贫困的恶性循环有多么重要。我们为能与世界粮食计划署一起消灭饥饿而感到自豪。”

欲知详情,请访问:

欲知详情,请访问以下网址:
Michael's World: http://www.michaelkors.com/michaelsworld
在Instagram + Instagram Stories关注@MichaelKors:http://instagram.com/michaelkors 
在IGTV关注@MichaelKors:https://www.instagram.com/michaelkors/channel/?hl=en
在YouTube关注Michael Kors:https://www.youtube.com/user/michaelkors
在Facebook关注Michael Kors:http://www.facebook.com/michaelkors
在Facebook Messenger关注Michael Kors:m.me/MichaelKors
在Twitter关注@MichaelKors:http://twitter.com/michaelkors
在微博关注@MichaelKors:http://weibo.com/michaelkors
在微信搜索"Michael Kors"
在日本的LINE搜索"Michael Kors"
在韩国的Kakao搜索"Michael Kors" (마이클코어스)

如想购买“LOVE”T恤或手提袋,敬请访问:http://www.michaelkors.com/watchhungerstop 
如想了解世界粮食计划署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wfp.org 
访问Facebook,了解世界粮食计划署详情:www.facebook.com/worldfoodprogramme
访问Twitter,关注@WFP: twitter.com/wfp

*活动计划详情:迈克高仕线下精品店或官网每卖出一件“战胜饥饿”“LOVE”T恤或手提袋,就会将全部利润捐赠给世界粮食计划署(相当于100份营养膳食或25美元)。每收到一张带有“战胜饥饿”“LOVE”T恤或手提袋的自拍,就会向世界粮食计划署捐赠100份营养膳食(价值25美元)。迈克高仕计划将于2020年3月31之前向世界粮食计划署捐赠200万份营养膳食。世界粮食计划署不为任何商品或服务作保。

消息来源:Michael Ko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