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鲜丰水果2020新椰汁-鲜椰青愿景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新年就喝新鲜的
鲜丰水果
2020-01-13 11:20 6279
2019年12月26日下午,鲜丰水果2020新椰汁-鲜椰青愿景产品发布会,在杭州浙大紫金港校区成功举办。鲜丰水果集团各事业部、中心(部门)、城市公司各相关代表近260余人参加发布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嘉宾情绪高涨。

杭州2020年1月13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26日下午,鲜丰水果2020新椰汁·鲜椰青愿景产品发布会,在杭州浙大紫金港校区成功举办鲜丰水果集团各事业部、中心(部门)、城市公司各相关代表近260余人参加发布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嘉宾情绪高涨

鲜丰水果,新椰汁-鲜椰青
鲜丰水果,新椰汁-鲜椰青

鲜丰水果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韩树人先生上台发表了精彩的愿景产品演讲,他表示“愿景是企业立场和信仰,是激励鲜丰奋勇向前,拼搏向上的精神支柱用水果让生活更美好是鲜丰水果的愿景,为水果营养事业终生服务是鲜丰水果的使命,也是全国鲜丰人应尽的责任,鲜丰人承诺水果新鲜才好吃。”

本次竭尽全力推出愿景产品“2020新椰汁·鲜椰青”就是基于企业创办时的初心与初衷立场与信仰基于鲜丰水果一贯坚持践行企业的使命、愿景、价值观基于对新鲜才好吃的品牌承诺,对顾客认真负责的态度

鲜丰水果,新椰汁-鲜椰青
鲜丰水果,新椰汁-鲜椰青

临近新春佳节之际,鲜丰水果倡导“新年就喝新鲜的!”,营养天成的椰子水,比那些加了糖和色素的饮料更加清爽低卡,比起平淡无奇毫无风味的白开水,又多了一丝清甜和椰香,带着热带味道的椰子水,正是人们喜欢的解渴饮料,椰子水中含有大量的天然电解质和人体所需的氨基酸,非常适合用作补水饮品,而且其低卡低热的特性现在受到很多都市家庭的欢迎,是新年走亲访友,亲朋聚会的不二佳品

现场嘉宾在试喝了“2020新椰汁·鲜椰青”后,情绪高涨慷慨激昂,纷纷表示此产品外观清新淡雅,口感清爽细腻,香甜美味,清冽却不寡淡,大口饮用如微甜的清凉泉水一般,一下子平添了几分海岛气息,一定能火爆市场,成为“既高端又实惠”的爆款产品

鲜丰希望,在新春佳节,大家都能想到这句口号“新年就喝新鲜的!”,让所有收到礼物的亲朋,感受到这种“新鲜健康”的好彩头。

鲜丰水果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历经23年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新零售、智慧冷链物流和供应链B2B平台的全球化企业。目前门店数量超2000家,拥有5大品牌、17个现代化冷链仓储中心、300多个全球供应链基地。鲜丰水果始终秉承“新鲜才好吃”的品牌定位,积极构建全球领鲜的数字化水果生态圈,让客户随时随地吃到更新鲜、更好吃、更安全的高性价比水果,让加盟商、果农、供应商、员工等伙伴共创共享生态价值,用水果让生活更美好。

消息来源:鲜丰水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