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宁宣布对研发设施投资3亿美元

2007-04-29 14:05 2079

多年设施计划有助于推行加倍创新速度的策略

纽约州康宁4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GLW)2007年4月26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了一项价值3亿美元的对位于纽约州康宁附近的 Sullivan 园区研发中心进行设施完善的投资计划。该计划与公司要通过更广泛的研发机遇组合来实现增长的目标是相一致的。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2081746.jpg )

这项扩充计划是针对康宁公司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研究中心所进行的,包括对一栋已有研发大楼的改造,以及一个新设施的建造。预期能够通过该项投资来提高营运效率、增加灵活度、空间利用率以及实现节能。全部项目预计可以在2013年完工,而这六年期间的支出都已分期制定。

康宁执行副总裁兼首席科技长官 Joseph A. Miller 博士指出:“为了加速康宁的创新速度,我们制定了一些积极的目标,包括预计每十年使可以带来新业务的技术翻一番。确保拥有现代化且适应性强的实验室空间,使之有利于在广泛的领域内为创新科技提供健康的发展途径,这对于我们的成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康宁将自己在材料科学与加工工程领域中深厚的知识集中运用在了针对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电信与生命科学方面的高科技系统的组成部分上。Miller 博士指出:“除了这些近期内的增长领域之外,我们还拥有一些正在开发中的技术,它们有潜力为康宁带来新一波的发展。”

康宁的这些正处于初期发展阶段的有潜力技术包括:运用于高端的特殊化学、精细化学和医药化学生产的微反应器、主要运用与将显示玻璃转化成“工程基板”以供高级电子产品使用的玻璃基硅技术、以及可以使可移动电子消费品具有体积小与高效能投影能力的合成绿光激光器。

康宁首席执行官魏文德补充道,“明年康宁将要迎来研发活动的第100周年,在为这长达一个世纪的持久努力而获得成功进行庆祝的同时,我们还要迎接所面临的挑战。对于可以为康宁带来下一波增长并帮助康宁实现长期成功的研发工作,我们会继续进行必要的投资。”

对于康宁的这项扩张项目,纽约州发展公司、纽约州能源研究开发中心以及纽约州交通厅将会提供支持,所采取的形式分别是150万美元的资金补助、较高可达150万美元的项目基金、以及较高可达75万美元的工业切入项目基金。其中的工业切入项目基金是要由镇或县来进行申请的。

康宁公司简介

康宁公司 ( http://www.corning.com )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50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电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 LCD 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电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

预测性与警示性声明

此新闻稿内含预测性陈述,其中涉及种种商业风险与其它不确定因素,可能与实际结果有实质的差异。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全球政经局势产生变化或动荡不安的可能性,进口税与货币汇率,产品需求和业界产能,竞争性产品与订价,生产效率,成本降低,供货情形和关键零组件与原料,新产品开发与商品化,订货情形与主要客户的需求,液晶显示器产业与其它产业的主要客户的资金运用,高价值与非高价值产品的混合销售,工厂扩充与新厂房动工支出,恐怖活动,武装冲突,政局不稳定或重要健康因素可能造成的商业活动中断,在符合企业营运的原则下取得资金与资本的能力,保险的适当性与可利用性,资金来源和现金流量活动,资金开销,抵押资产的公司活动,利息支出,收购或出售活动,过多或过时库存量,技术变动率,专利权的执行能力,产品与零组件的性能问题,关键人员的变动,股价波动,以及不利的诉讼或法规发展。 康宁已将以上及其它风险因素呈报美国证监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预测性陈述仅表达新闻资料发表当日的事实,未来若有任何新资讯或事件发生, 康宁无任何义务修正此份陈述。

消息来源:康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