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旅游业正蓬勃发展

中国、英国、马来西亚、美国和加拿大游客成为沙特新游客主力军
-- YouGov的最新数据显示,五分之一的游客现在更有兴趣到沙特度假
-- 沙特旅游和国家遗产委员会的数据显示,自沙特首次开放旅游签证以来,中国、英国、马来西亚、美国和加拿大成为沙特新游客主力军
SCTH/ Visit Saudi
2020-01-02 16:06 6823
YouGov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全球游客对沙特的旅游兴趣正在上升,如今五分之一的游客比五年前更愿意去沙特度假。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0年1月2日 /美通社/ -- YouGov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全球游客对沙特的旅游兴趣正在上升,如今五分之一的游客比五年前更愿意去沙特度假。

Saudi Arabia’s ancient UNESCO heritage site Madain Saleh will open to tourists for the first time in 2020
Saudi Arabia’s ancient UNESCO heritage site Madain Saleh will open to tourists for the first time in 2020

YouGov的研究对美国、中国和欧洲五大市场的9521人进行了访问,结果发现人们对沙特旅游的兴趣日益浓厚。

正值数据发布之际,沙特旅游和国家遗产委员会(SCTH)发布了自从向国际游客开放以来,沙特最大的入境游客源市场。自9月开放新旅游签证以来,中国、英国、马来西亚、美国和加拿大的游客在沙特新游客数量中名列前茅。

历史遗迹似乎是沙特王国吸引游客的重要因素。在YouGov调查的人群中,超过五分之一(22%)的人渴望参观吉达历史古城,吉达历史古城已经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与此同时,另一个以前只有少数游客知道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景点,正获得中国千禧一代的追捧。三分之一35岁以下的中国游客选择艾尔乌拉(Al Ula)成为他们游玩阿拉伯国家的首选目的地。

新签证推出后,在可能前往沙特旅游的调查中,意大利人高居榜首,35%的受访者表示愿意游玩沙特。15%的英国游客有意前往沙特游玩,美国游客的这一比例为14%。

研究还指出了多目的地旅游发展的新机遇。在所有受访者中,73%的人表示他们更喜欢游览多个目的地,而不是一个目的地。

阿拉伯联盟旅游部长会议

对沙特而言,今年是极具历史意义的一年。在辞旧迎新之际,沙特主办了阿拉伯联盟旅游部长会议(Arab League Tourism Ministers Meeting),这份研究也在此时发布。本月早些时候,阿拉伯世界各国的旅游部长参与了第22届阿拉伯旅游部长年度会议。在会议期间,他们讨论了当地旅游服务的发展机会,以及旅游业可持续增长的统一战略,以造福当地居民和环境。

沙特旅游和国家遗产委员会主席艾哈迈德-本-阿基尔-哈提卜(Ahmad bin Aqil Al Khatib)阁下表示:

“今年是沙特阿拉伯向世界敞开大门的历史性时刻。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欢迎游客和投资者。对于那些想在2020年前往沙特的游客来说,世界上没有比沙特更热情的地方了。”

消息来源:SCTH/ Visit Sau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