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儿童希望救助基金工作部嵌入独家网络捐赠平台-云网支付系统

北京4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儿童希望救助基金工作部正式嵌入云网支付系统,双方在签订支付协议后尽快落实合作内容,系统上线时间一再得到缩短,目的就是保证网络用户方便的使用在线支付功能,对需要救助的儿童伸出援助之手。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希望救助基金工作部(下称儿童希望),是专门从事孤残儿童和其他身处各种困境的儿童救助的非营利性机构,通过接受国内外的捐赠,与地方民政部门合作,开展孤残儿童的助医、助学、助养等儿童公益事业,向福利院的孤残儿童以及身处其他困境的儿童提供相应的精神和物质帮助,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云网与儿童希望共同搭建这个平台,希望捐赠的网友可以直接的透明的把捐款直接递交到儿童希望,并且可以根据需要直接找到需要帮助的孩子,和其他的捐赠平台不同的是,在这里,捐赠者可以随时看到您所款项的具体使用情况,以及受赠孩子的最新消息。

摇篮网以关爱全天下孩子的原则,力争做到让全天下的孩子都幸福。云网积极与儿童希望合作,主要希望积聚所有爱心人的合力,尽我们较大的努力,帮助身处困难的孩子,借助网络快速高效的特点,让更多的孩子有效的得到救助和关爱。

云网简介

北京云网公司 ( http://www.cncard.com ) 自1999年成立以来,坚持“务实、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追求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电子化完美结合的电子商务模式。经过6年成功的运营实践,云网公司已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成熟的交易平台,广泛的线上渠道,完善的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消息来源:北京云网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