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淳大万丽酒店携手杭州私厨团队探秘杭帮原味美馔

上海淳大万丽酒店
2019-12-30 09:00 6793
上海淳大万丽酒店打造的“探秘原味-淳大万丽杭州美食节”拉开帷幕,2019年12月27日至2020年1月5日,上海淳大万丽酒店行政总厨Tony Shen立邀杭州花房私厨餐厅老板响马及其厨师团队进驻万丽轩,将与广大宾客共度辞旧迎新的美好十日。

上海2019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当食材与尊重食材原味的厨师相遇,上海淳大万丽酒店倾力打造的“探秘原味-淳大万丽杭州美食节”拉开帷幕。2019年12月27日至2020年1月5日,上海淳大万丽酒店行政总厨Tony Shen立邀杭州花房私厨餐厅老板响马及其厨师团队进驻万丽轩,将与广大宾客共度辞旧迎新的美好十日。

本届美食节以杭帮菜为主角,选用火腿担当调味重任,食客食在口中,眼前和心中将徐徐展开一幅幅温润宜人的江南水乡画卷。

左起花房老板响马先生、美食大咖沈宏非先生、总经理纪保罗先生及行政总厨TonyShen
左起花房老板响马先生、美食大咖沈宏非先生、总经理纪保罗先生及行政总厨TonyShen

在美食节首日,《舌尖上的中国》总顾问沈宏非与众多美食评论家集体现身淳大万丽酒店,品味佳肴、分享杭帮菜的精髓。

万丽轩以粤菜、创意料理及本帮菜见长,曾荣获“中国最佳中餐厅”。本次美食节将原汁原味的杭帮菜带给广大食客,也为万丽轩增添了菜系的包容性。

厨师团队是本次美食节的亮点之一。淳大万丽酒店行政总厨Tony Shen拥有近20年精湛厨艺及丰富的餐饮服务和管理经验。他对各国美馔都有着深入的了解及研究,为食客们带来创新的体验与享受。而来自杭州花房私厨的老板响马通过二十多年的寻味之旅,一直坚持寻找好的食材,让每道菜都呈现食材本真的味道。本着这种对美食的理解和追求,他的花房私厨餐厅是杭州有名的美食打卡地。此次两位厨师通力合作志为沪上食客打造传承美食精髓之宴。

为了重溯原味,发现原味和回溯原味,厨师团队尊重食材的本身,因此菜品不做过多的调味,用火腿当味精,这也体现了探秘原味的重要思路。

《舌尖上的中国》中曾说,“用金华火腿吊出来的汤,构成了一切江浙菜乃至传统粤菜的底味。”火腿的使用,是本次美食节的另一个亮点。

“中华火腿出金华,金华火腿出东阳,东阳火腿出上蒋,上蒋珍品雪舫蒋。”此次美食节入馔的雪舫蒋火腿,选材“猪肉界国宝” -- 中华两头乌,具有形如琵琶、皮薄骨细,精肉细嫩、红似玫瑰,肥肉透明、亮若水晶,不咸不淡、香味清醇等特色,是金华火腿中的珍品。

花房私厨老鸭煲
花房私厨老鸭煲

杭帮菜中的许多菜式与火腿有一种亲密关系。响马团队准备的老鸭煲属于经典的杭帮菜,在花房私厨餐厅也是招牌菜。花房私厨老鸭煲,火腿是老鸭汤的灵魂,令汤的味道更加醇厚而富有层次。还有火丁慢煮嫩碗豆,火腿的浓香与豌豆的清甜融合,既保留了食材各自的风味,又使咸鲜与甘甜相互衬托。

从花房私厨老鸭煲、秘制熟醉大沼虾、江南玉竹泡椒笋、百年虞府腊香肠,到两头乌薄饼烤肉、黄汤双椒炖肚条、香爆肉碎茶树菇、陈香火腿蒸河鳗,再到火丁慢煮嫩碗豆、红皮羊肉、响马油淋大肠、杭帮酱鸭菜泡饭以及由Tony大厨运用火腿入馔的三鲜火腿烩老豆腐、冬笋香菇火腿饭和翡翠麒麟蒸酿波士顿龙虾,十五道私藏菜品道道藏着惊喜。

探秘原味-淳大万丽杭州美食节
探秘原味-淳大万丽杭州美食节

十天时间很短,但一次探原味之旅足以留下美好回忆。作为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上海淳大万丽酒店万丽轩融合中式传统和西式元素,迎八方宾客之时,将美食视作服务宾客的重要元素。引入“杭州美食节”,是上海淳大万丽酒店在2019年辞旧迎新的暖心之举,世界各地的宾客汇聚于此,品中华美馔,也是淳大万丽对高品质服务的理解。

消息来源:上海淳大万丽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