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新品上线:做你的七夕“蓝朋友”

瑞士莲
2020-08-20 17:59 21952
2020年,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系列带来甜蜜惊喜,多款全新口味首次登陆中国。

上海2020年8月20日 /美通社/ -- 都说巧克力是女生最甜蜜的情人之一,一颗香浓幼滑的巧克力,不仅能够让你感受最浓醇的甜蜜,融化你的味蕾;还能让你在甜蜜中感受到“爱”与浪漫七夕将至,你是否找到属于你的那一颗“Mr Right”了呢?

2020年,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系列带来甜蜜惊喜,多款全新口味首次登陆中国,为你打造专属“蓝朋友”,让你的七夕情人节甜上加甜

气质“蓝朋友” 七夕等你pick

此次七夕之际,瑞士莲倾情推出四款全新产品,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甜蜜的巧克力体验。为了满足巧克力爱好者的不同偏好,瑞士莲巧克力大师始终不断创新,精心创作出多款缤纷口味,在保留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入口即融的“融心”体验外,更是大胆尝试加入丰富配料,创作出或香甜或浓醇,“气质”各不相同的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为喜爱巧克力的中国消费者打造多款气质“蓝朋友”,为七夕送上甜蜜心意。

“软萌害羞邻家蓝友”-LINDOR瑞士莲软心椰香牛奶巧克力

当香甜浓醇的牛奶巧克力外壳与清新的椰香软心相遇,软萌害羞的邻家”蓝”友 -- LINDOR瑞士莲软心椰香牛奶巧克力分享装闪亮登场轻轻咬开香浓的巧克力外壳,香甜的椰香扑鼻而来,入口即融的软心在齿间慢慢融化,正如年少时遇到的邻家男友,甜蜜而又清新。天空一般的浅蓝色包装搭配蕾丝纹饰,为这个夏日带来一丝可爱与清新,是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家族当之无愧的“软萌担当”。

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新品上线
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新品上线

“可盐可甜双面蓝友”-LINDOR瑞士莲软心海盐焦糖巧克力

你是否在一颗巧克力中品尝到过三重滋味带来的美妙味蕾享受?快来感受“可盐可甜双面蓝友” -- LINDOR瑞士莲软心海盐焦糖巧克力分享装的魅力海盐的微咸、焦糖的香甜、牛奶巧克力的幼滑,三重滋味包裹幼滑软心,在唇齿间温柔融化,这多重美妙的甜蜜,不正是时而甜蜜时而冷峻的双面男友的杀手锏?海蓝色的包装,透着大海的气息,配以精致的蕾丝花纹点缀,透着一丝双面浪漫,令人难以捉摸却又无法抵挡。

“高冷心软稳重蓝友”-LINDOR瑞士莲软心精选黑巧克力

高冷的外表透着稳重,内心却包裹着浓烈的爱意,说的就是它,“高冷心软稳重蓝友” -- LINDOR瑞士莲软心精选黑巧克力。3款不同可可含量的LINDOR瑞士莲软心黑巧克力(45%黑、60%特浓黑、70%特浓黑),带来的是纯正而又浓郁的黑巧体验。可可醇香中伴随着甜蜜滋味的LINDOR瑞士莲软心黑巧克力,充分均衡可可芳香与幼滑软心的LINDOR瑞士莲软心60%特浓黑巧克力,以及纯正而又浓郁LINDOR瑞士莲软心70%特浓黑巧克力,多款与众不同的LINDOR瑞士莲软心黑巧克力,将黑巧的浓醇与入口即融的香甜巧妙融合,相得益彰,带来令人愉悦的融情时刻。

作为LINDOR瑞士莲软心家族的重磅成员,LINDOR瑞士莲软心精选黑巧克力特别设计了两款包装,以此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无论是日常分享或是礼遇佳节,这款“高冷心软稳重蓝友”都能够hold住全场。

LINDOR瑞士莲软心黑巧克力精选装,600g超大容量,便携而又易于分享的包装设计,一口气满足你对黑巧克力的喜爱,满满的浓情蜜意正是他最甜蜜的告白,与他一齐分享黑巧的浓醇滋味,尽情享受醇醇甜蜜。当香浓的巧克力外壳与幼滑软心在你口中缓缓融化,创造出入口即融的美妙口感,浓浓的甜蜜在齿间萦绕,分享的喜悦便随之在彼此心间化开。

LINDOR瑞士莲软心黑巧克力600g精选装
LINDOR瑞士莲软心黑巧克力600g精选装

瑞士莲软心精选黑巧克力14粒装礼盒,精致的蓝黑色礼盒包装,配以精致的烫金蕾丝花纹,沉稳而又低调,一如稳重而又浪漫的那个他。选择瑞士莲软心精选巧克力14粒装礼盒送给心爱的他,颗颗香浓丝滑的软心在口中慢慢融化,承载着最浓醇的甜蜜,带去最浪漫的祝福。

LINDOR瑞士莲软心精选黑巧克力14粒装礼盒
LINDOR瑞士莲软心精选黑巧克力14粒装礼盒

巧克力大师匠心之作 为你开启甜蜜融情

这四款气质各不相同的“蓝朋友”,源自瑞士莲巧克力大师的匠心之作。每一颗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都承载着瑞士莲巧克力大师对于巧克力创作的激情与热爱。从对可可豆的严格筛选,到与众不同的烘焙和研磨,巧克力大师始终关注每一个细节。1879年,鲁道夫·莲先生发明了具有革新意义的研拌工艺 -- 精选的可可脂被加热后加入研拌机不断研拌,从而制作出细腻幼滑的“瑞士莲融心”,这也是LINDOR入口即融的秘诀所在。此外,巧克力大师对配料的挑选同样十分重视,所有的配料只会从世界各地符合瑞士莲品质要求的产地中精选及加工,以此确保巧克力的优质口感。最后,巧克力大师会将璀璨缤纷的糖纸包裹巧克力,赋予巧克力精美的包装点缀。匠心之作就此诞生

LINDT代表了最精巧的巧克力,而法语里的“OR”则是黄金的意思,两个单词组合在一起,创作出了LINDOR这份独一无二的杰作 -- “甜蜜的黄金”。从诞生以来,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便以其入口即化的“融心”体验风靡全球,与中国消费者共享了无数充满甜蜜和喜悦的融情时光。

无论何时何地,当你剥开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的包装,轻咬精致的巧克力外壳,难以抗拒的幼滑软心在你口中缓缓融化,让你缓缓地陶醉在融情时光中。甜蜜佳节将至,赶快挑选一个专属你的“蓝朋友”表达心意,为七夕更添一份甜蜜吧

即日起,LINDOR瑞士莲软心巧克力系列全新口味甜蜜上市,登陆瑞士莲天猫及京东旗舰店,更有惊喜优惠等着你,这个七夕,和你的LINDOR气质“蓝朋友”一起,品味幼滑软心,尽享融情时刻,甜蜜一夏。

消息来源:瑞士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