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吉利在马来西亚推出在本地组装的宝腾X70

中国知名汽车制造商吉利于12月13日在马来西亚推出在当地组装的车型宝腾(Proton) X70。

北京2019年12月25日 /美通社/ -- 中国知名汽车制造商吉利于12月13日在马来西亚推出在当地组装的车型宝腾(Proton) X70。这是吉利在收购宝腾之后,在全球化道路上迈出的新的一步。

宝腾X70照片
宝腾X70照片

2017年,吉利收购了马来西亚国产汽车制造商宝腾49.9%的股份。

收购后,吉利在人才、渠道、成本、质量、产业链、工厂改造和新产品开发这七个方面对宝腾进行了全面改造。与此同时,吉利严格遵守马来西亚汽车业行业法规和要求,来帮助推进宝腾的市场竞争力。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聪慧表示,为了要进入外国市场,吉利需要采取本地化战略。

现在,宝腾X70已经实现了超过40%的本地化率。38当地供应商现在能够生产配套产品,在当地生产的宝腾X70的零件的总数达到484个。

1月至11月,宝腾在马来西亚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16.2%。目前预计今年的销量能够超过100,000辆。

敬请访问原始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10101.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