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uliza的旗舰产品Lend.In被Aite Group的《商业贷款发放》报告评为“新兴类别”的顶级借贷平台

Kuliza Technologies
2019-12-24 09:25 5340
领先软件公司Kuliza今天宣布,公司的旗舰产品Lend.In已被Aite Group的2019年《商业贷款发放:评估最出色的借贷机构》报告评为“新兴类别”的顶级借贷平台,并荣获“大卫奖”(David Award)。

印度班加罗尔2019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领先软件公司Kuliza今天宣布,公司的旗舰产品Lend.In已被Aite Group的2019年《商业贷款发放:评估最出色的借贷机构》报告评为“新兴类别”的顶级借贷平台,并荣获“大卫奖”(David Award)。

Aite Group总部位于波士顿,是专注于金融服务业的领先独立研究与咨询公司,该公司已对全球领先的商业贷款机构进行了评估。这份《影响力报告》探讨了商业借贷市场的一些主要趋势,并对技术如何演变才能应对新的市场需求和挑战进行了研究。此《影响力报告》对每家借贷机构进行了评估,重点关注他们的稳定性、客户实力、产品功能和客户服务。报告中涵盖的参与者包括借贷机构、承销商、业务经理、信贷部门,以及来自全球银行业和金融服务业的后台办公人员。

该报告强调,企业客户对商业贷款的重视程度之高,商贷通过带来自动化流程,消除成本和劳动力,不会让借款人避而远之,像刀尖一样为企业创造了切入点。此外,商贷也为金融机构交叉销售利润更高的服务提供了机会。

Kuliza的旗舰产品Lend.In首次获得这一荣誉,因其强大的数字化能力和对发展不成熟的亚太市场的广泛了解而饱受赞誉。

Aite Group表示,Kuliza的商贷产品Lend.In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最近几年才进入市场,专注于亚太地区,并在2017年9月推出其借贷平台后收获了客户群。

Aite Group还授予了Lend.In“大卫奖”,用于表彰其广泛的功能,如防止应用欺诈等。Aite Group指出,“行业通常会将业务分包给超出商贷范围的其他借贷机构。”

Kuliza首席商务官Achintya Gupta称:“我们非常高兴收到分析师大卫-奥康奈尔(David O'Connell)的积极反馈。我们2017年推出了我们的旗舰产品Lend.In,并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被Aite Group这样的领先分析公司评为顶级新兴借贷平台,这是对我们产品的有力证明。我们将继续投资产品创新和增长,获得这一肯定无疑将为我们扩大客户和合作伙伴群体铺平道路。”

Aite Group高级分析师大卫-奥康奈尔说:“每个行业在发展成熟时,都会有少数几家企业占据支配地位,这时业界至少需一家优秀企业来防止不良企业控制市场。目前拥有Lend.In平台的Kuliza就是充当这个优秀企业的角色。有趣的是,尽管Kuliza的客户群不大,但他们提供的产品非常广泛,甚至还提供一些对求贷者进行分析的网站分析,以及防止应用欺诈的工具,我认为业界对欺诈还缺乏足够的警惕。”

查看完整的《商业贷款发放:评估最出色的借贷机构》报告

消息来源:Kuliza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