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年度优秀 CIO 即将出炉 非常时期关注 CIO 使命

IT 经理世界》杂志社
2010-01-04 15:06 3213

北京2010年1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历时三个月,由200多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首席信息官 (CIO) 参与的“中国优秀 CIO 评选”将于2010年1月23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揭晓,与此同时,2009年度中国优秀的 CIO 将最终呈现在公众面前。

由《IT 经理世界》杂志社联合 IDC 公司共同主办的此次中国优秀 CIO 评选,将视点和评选标准聚焦在国际金融危机、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周期变迁三大外部环境背景下,中国企业的 CIO 们如何与 CEO 并肩作战,用 IT 凸显企业的核心优势,并且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使 IT 成为创造和提升商业价值的强劲引擎,帮助企业平稳度过非常时期,甚至实现逆势增长。在这一标准下,《IT 经理世界》杂志通过对大量企业 CIO 的实地访谈、案例分析、研究评审,为候选 CIO 的辛勤工作做出客观评价,继而由专家评选委员会以及 CIO Forum 专家团选出50名“中国优秀 CIO”与5名“中国杰出 CIO”。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评选新增了团队和个人奖项,使评选更有针对性地体现 CIO 们的价值。

本次评选亦是《IT 经理世界》连续举办的第八届优秀 CIO 评选,并且首次有台湾地区的 CIO 的加入,历史性地加强和提高了参评 CIO 的阵容和规格。《IT 经理世界》杂志 CIO 版主编李黎女士表示:“逆势造英雄,在评选的背后,IT 成为创造和提升商业价值的强劲引擎,帮助企业平稳度过非常时期,甚至实现逆势增长。此次 CIO 评选,我们将找出这些逆势增长企业中的幕后个人英雄和团队,与他们一道分享经验、碰撞智慧、拓展思路、共同前行。”

特别感谢美通社对本次会议的全程报道和支持。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站 http://www.ceocio.com.cn/venue/2009topcio/index.asp

会议时间: 2010年1月23日

会议地点: 北京 香格里拉饭店

活动官网: http://www.ceocio.com.cn/venue/2009topcio/index.asp

消息来源:IT 经理世界》杂志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